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创业薪火传递活动第九站—广东东莞站

发布: 2015-09-07 17:5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湖南安化,雪峰山下圣火燎原;广东东莞,致敬最美创业时代。
 
\
 
  2015年9月6日,绿之韵创业薪火全国传递活动第九站在广东东莞康帝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营销副总裁李继前先生,绿之韵集团广东分公司经理梁涌先生,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创始人廖龙飞先生等,与来自海内外的1000多名绿之韵的家人们共同聚首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下午13:30分,一曲激情浑厚的《绿韵飞扬》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近30位市场领导人及发展委马秋香、杨峻、秦静、李峰、何小军、江惠红、黄国娟、蒋婵容、陈冠桦、郑红英、梁光升、林连弟等委员隆重登台,他们昂首阔步的走过满载荣誉的“星光大道”,在所有家人的热烈欢呼下,挥手致意,荣耀登场。
  会上,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创始人廖龙飞先生就绿之韵集团十二周年庆典活动作了深入阐述,并详细解读了十二周年年会的十大亮点和门票预售等相关事宜。之后,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营销副总裁李继前先生为大家讲诉了他的创业经历,深深感动并激励了现场所有的家人们。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发展委委员马秋香女士为在场的家人们讲解了《女性与乳腺健康》课程,专业精彩的讲演引起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绿之韵碧波庭元一伟业发展委委员梁光升先生登台饱含热情的向现场的家人们讲解了《绿之韵事业与美业的发展前景》,得到了与会所有人员的强烈共鸣。
  在全场1000多人的热烈期盼下,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营销副总裁李继前手持火炬缓缓登场,并将胡国安董事长从绿之韵发源地——中国湖南安化雪峰山明珠塔下取出的“绿之韵”火种传递到现场,传递到绿之韵集团碧波庭元一伟业领导人手中,熊熊燃烧的火焰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照亮了每个人的脸、每个绿之韵家人的心。
  没有薪火传承,就没有超越;没有超越,就不会卓越。绿之韵人将以更大的创业热情,更大层次、更大规模、更远计规划去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