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星火燃梦依如新生 如新“健康中国行”成都站启幕

发布: 2015-09-07 11:57: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城市中国  

   9月7日上午,“星火燃梦 依如新生”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的成都站活动将热情启幕,200余位健康大使将齐聚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青城山-都江堰,参加“多彩跑进都江堰”的健康跑步活动。
 
  现场
  多彩跑,环保又酷炫
  据“星火燃梦 依如新生”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多彩跑的灵感来自于风靡全球的“彩色跑”,记者了解到,这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近年来“彩色跑”在国内非常流行,群众参与积极性非常高。
  不过,彩色粉末会给跑步沿途留下比较难以清扫的问题,为了保护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青城山-都江堰的怡人风景,做到真正地与游人共舞,因此,此次活动中创新性地运用了彩色丝带和彩色地毯代替彩色粉末。
  “这一次多彩跑,我们不以竞赛为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乐在其中,因为我们一直提倡乐活、健康的生活理念。” 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组委会工作人员说。
 
  健康
  健康大使争做“V身达人”
  自从5月10日“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首站——慕田峪长城山地彩跑酷炫开启以来,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地标性景点先后举行,包括了杭州西湖、南京古城墙、长沙岳麓山等等。
  从广义上而言,V代表着胜利和正义,也代表着体积和速度。而对NU SKIN如新而言,V则象征着上扬的态势,代表着驱动身体焕新的力量。NU SKIN如新的卓越积极助推“V身达人”改变外形,塑造健康体魄的同时,更有助于树立更正面积极的人生观,正如参加“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现场活动的“V身达人”们传递的V理念:NU SKIN如新就是V脸V身V人生,健康有活力,才是年轻的根本。
  从北京到杭州,再到长沙、西安、南京,2015年5月初启幕的“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V身达人”和社会公众的热情参与。截至8月中旬,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已跑过14个城市,总行程已达38800公里,累计参与者近5万人,场场爆满,报名参加人数远超预期。
  “星火燃梦,依如新生”,是2015年“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的主题,藉由丰富多彩的健康跑活动,推广NU SKIN如新乐观乐活、内外兼修的健康理念,宣示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NU SKIN如新优质的产品能够为追求健康路上的当代人提供有力支撑,让更多人重获新生、点燃梦想,让更多人长久保持年轻与健康的状态,向V人生出发,笑对未来。
 
  乐活
  多彩都江堰,完美契合健康行理念
  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成都站为何会选择在都江堰?
  “都江堰不仅仅是千年世界文化遗产,在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也是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据我们了解,都江堰现正在打造全国首家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全年以‘多彩都江堰 快乐四季游’的主题贯穿,活动丰富多彩,非常适合我们的多彩跑。”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成都站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这与“星火燃梦 依如新生”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的理念珠联璧合。
  在该负责人看来,都江堰景区是一个完美的跑步场地,清新的空气,怡人的风景。除了美景,都江堰还是一个“有耍头”的地方。
据了解,今年以来,都江堰举办了多场让人向往的活动,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WDSF2015年世界体育舞蹈大家、2015都江堰首届七夕情人节、都江堰李冰文化旅游节……“手绘青城山、行摄都江堰”、“城市定向赛”等吸引了无数热爱生活的人参与。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都江堰景区与青城山景区相隔很近,早晨在都江堰参加完活动的跑者们,下午还可以前往青城山登山,将健康、乐活、养生的理念进行到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