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副会长熊健等一行莅临绿之韵考察

发布: 2015-09-06 10:17: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5年9月2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副会长熊健、副秘书长李盛炎等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工作。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中国区 )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方彦雄,绿之韵集团办公室主任冯红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大楼,听取了胡国安董事长对绿之韵系列产品、天城网、天城云商静态展示区、集团总部办公区、企业资质和荣誉展示区的介绍。绿之韵“以产品为导向”和“移动互联网+直销”的发展战略,优质的产品研发体系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考察组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绿之韵集团(中国区 )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方彦雄的工作汇报,对绿之韵集团的创业理念、经营状况、社会荣誉、市场规范及公益慈善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了解,对绿之韵多年来良好的表现以及未来发展的潜力表示充分的肯定。
 
\
 
  之后,胡国安董事长向调研组重点汇报了绿之韵集团的海外市场布局、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企业建设、产学研合作、服务三农、产业扶贫、非公党建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胡国安董事长介绍到,绿之韵集团坚持服务三农,持续推动产业扶贫,湖南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是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万企联村•共同发展”30个省级重点示范项目之一,带动了10万农民脱贫致富,在全省“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中充分发挥出了典型示范作用。十二年来,绿之韵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6000多万元,并于今年完成了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工作,希望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绿之韵集团紧密配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胆“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吸纳海外优秀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稳步推进马来西亚、印尼、比利时等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成效十分显著。绿之韵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高度的社会责任,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副秘书长李盛炎在会上表示,绿之韵集团是湖南本土知名企业,不仅是一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民族直销企业,而且是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和典范企业,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随后,他与胡国安董事长深入探讨了企业在“一带一路”时代背景下“走出去”的重要性。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副会长熊健指出,“一带一路”建设己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点战略,新的国际合作格局正在形成,湘企新的发展机遇已在展现。国际贸促会将综合利用国内外贸渠道,搭建我省贸易投资促进平台,扩大我省出口与进口。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有针对性地加强与重点国家、重点地区有实力、有影响的商协会联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合作机制。而绿之韵作为湖南直销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优质的产品、优秀的企业管理及文化,以及企业家良心,希望可以与绿之韵按照“优势互补、功能提升、合作共赢、共同提高”原则开展合作,促进绿之韵的国际交流,以及向国际社会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好的“走出去”。除此之外,有感于绿之韵厚重的社会责任感,湖南贸促会今后将竭尽所能,为绿之韵的慈善事业提供帮助,从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