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能干的90后女子竟是传销头目 发展下线近百名

发布: 2015-09-05 21:42:41    作者: 王涛   来源: 中安在线  

        24岁的南陵女子刘丽(化名),17岁就离开家到外地闯荡江湖,家人不知道她在做些什么,只知道她很能干,赚了大钱。就是这个在家人眼中“很能干”的“90”后女子,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传销头目,足足发展百名下线。昨日,省公安厅公布刘丽传销案件案情。
 
        “我们做的是一项伟大工程”
 
        今年3月初一天,南陵县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和顺阳光小区内有几户租客行为诡异,有传销嫌疑。随后,民警假装要租房,着便衣敲开其中一户的房门,发现屋内10几名青年男女正在开会。
 
        房间内陈设简单而整洁,办公桌,电脑、打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一应俱全,厨房、卫生间也挺干净,但人员数量却有些过多。
 
        民警问这些人做什么工作,男子竟然回答,“我们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我们做的是一项伟大工程。”
 
        之后,民警又多次对其他几户住处进行暗访,并分别找到房屋的主人调查,了解到这些人分别来自湖南、贵州、江西和南陵当地,租房屋的名义是开广告公司,但根本就没有到工商部门申请备案。
 
        传销头目为“90”后女子
 
        民警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很快查实小区里共有三家出租房里出现类似人员。掌握证据后,南陵警方会同工商部门根据摸排情况开展联合执法,对三户人家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控制30余人。经审查,这些人果然是从事一种名为“1040工程”的传销活动,他们的上线叫刘丽,是南陵县家发镇人,民警在对刘丽进行调查时,谁也不知道她在什么地方。
 
        按照有关规定,民警对参与传销人员进行法制宣传说服教育后,劝导他们返回家乡。
 
        经过调查,警方摸清刘丽是名“90后”女子,今年24岁,虽然家住南陵县家发镇,但从17岁开始她就到外地闯荡很少回家,家人只知道这个女子挺能干,在外面发了大财。民警通过传销人员提供的刘丽手机号码跟她联系,却显示号码不存在。
 
        “知道你们迟早会找到我”
 
        刘丽究竟在什么地方?一个月后,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刘丽的男友是浙江温州人,叫李某。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温州,但李某家人面对民警的调查十分警觉,不向民警提供任何线索。
 
        今年6月初,专案组得知李某回到家中,跟他一起的还有一名女子。民警再次赶赴温州,得知李某带回的女子正是刘丽,民警遂在李某家附近蹲守。
 
        6月6日深夜,蹲守民警发现李某与一名年轻女子从一辆出租车下车后回家,遂上前敲门。刘丽正坐在客厅沙发上,还没有等民警说话,就知趣地说:“我知道你们迟早会找到我,我跟你们回去。”
 
        经审查,2011年以来,刘丽在贵州兴义市参与非法传销活动,并成为高管,她以“连锁销售”“阳光工程”“西部大开发”为由,组织开展传销活动,陆续发展近百名下线,其中包括南陵县30余名下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