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新乡“湿身”第三季炎热夏日冰凉来袭

发布: 2015-09-02 17:0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原网  

  音乐起,俊男靓女们闪亮登场,叉腰,抱臂,沉思状,或曼妙,或健硕的身材尽显无疑,如同荧屏里那些走秀的明星大腕,在红毯上风姿俊朗,摇曳生姿。康宝莱新乡“湿身”第三季在炎热的夏日里冰凉来袭。
  一段群芳斗妍的走秀之后,参与者移师户外,美少女变身美少女战士,在虐人的指压板上不惧痛楚,巾帼不让须眉,在撕名牌的身体对抗中,斗智斗勇,尽显英雄本色。
  此后,战火升级,众多人马分为三个阵营,三足鼎立,他们中有运筹帷幄的将军、有足智多谋的军师,按照提供的线索,从蛛丝马迹中寻找藏匿于“战场”角落的锦囊秘籍,以换取水枪等战斗物资,只见抢得先机的一方迅速集结,排兵布阵,围剿对手;落后者避其锋锐,急寻锦囊,寻求后发制人之高招。
  在这个夏天,康宝莱新乡分公司主办了“湿身”系列活动,夜雨中的“荧光湿身跑”、游乐园里的“水上运动会”、户外的“寻找最美湿身照”三季活动依次登场,各领风骚,吸引了众多热爱健康和运动的市民参与,引领了一场最潮流、最健康、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成为了这个夏日里沁人心脾的一抹冰凉。
 
\
 
  康宝莱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HLF)由马克·休斯于1980年在美国创立,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目前康宝莱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中心,拥有超过400万名营销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