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联合清华大学 启动中国家庭生态健康调研

发布: 2015-09-01 10:1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8月27日下午,“中国首部家庭室内生态健康指数报告”暨全国九大城市家庭室内生态指数免费检测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主办,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联合负责检测与报告的编写工作,据介绍,2015年下半年,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济南、杭州、重庆、成都等九大重点城市选择近千户居民,在免费检测居民家中室内空气、水质等生态指标的基础上,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我国居民目前的家庭生态知识、习惯、理念等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最终在2015年12月份正式推出中国首部家庭室内生态环境健康报告。
  由于对家庭室内空气等多项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指标开展全国性、系统性的调查和检测,在我国尚属首次,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和关注。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二炮兵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主任张寅平教授,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领导及专家。中央电视台等知名媒体记者也亲临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重点关注和报道。
  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工程专家侯立安发表演讲,就目前我国家庭室内空气污染的现状、来源以及防控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指出人们在认识空气净化器等室内生态环保产品的误区,并鼓励企业多研发净化效果好、噪声低、能耗少、无二次污染的空气净化设备。
  随后,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主任张寅平教授对活动的开展及报告内容的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清华大学建筑环境监测中心是国内检测家庭室内环境指标的最为权威的机构之一,曾经受国家相关部门委托,多次对人民大会堂、国家博物馆、鸟巢等奥运会场馆进行检测。
  张寅平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入室的检测和家庭生态健康指数白皮书的宣传,进一步引发人们对家庭室内环境的重视和科学的认识,同时也能推动整个家庭环保产品产业的发展。作为此次活动的检测单位及报告的编写单位,清华大学建筑环境监测中心将以严谨的态度、科学的方法、高度的责任心编写好中国首部家庭室内生态健康指数报告。张寅平认为此次活动的社会意义巨大,将企业的产业优势和学校的科研优势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又以公益活动的形式为广大居民进行服务,体现了企业和知名院校共同的社会责任感。
  中脉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家居环境和每一个消费者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作为生态健康倡导者,中脉愿意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家居健康环境的改善”。
  作为有着22年历史的老牌健康企业,在长期的健康研究和消费者交流中,中脉找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模式,这个模式就是中脉“生态家”。与大多数健康企业以单独消费者为对象不同的是,生态家是以家庭为对象,为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整体健康方案。中脉将借助《家庭生态健康指数白皮书》调研活动及相关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中脉“生态家”资源平台的规划和布局,更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力争为“生态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