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出席并主持广东省侨商会第三次理事会

发布: 2015-08-29 10:2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8月20日,广东省侨商会第三届三次全体理事会议在省侨办大楼二楼礼堂举行。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原巡视员、省侨商会荣誉会长陈仰豪,省侨办副主任、省侨商会特别顾问郑建民出席会议,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出席会议并担任会议主持。
 
\
 
  会前,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党组书记曾庆荣亲切会见各位侨商会理事会成员,展开座谈。李心主任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省侨办会见广东的各位知名侨商企业家,进行交流、沟通,衷心感谢全体侨商会理事会成员一直以来付出的辛勤工作及做出的贡献。省侨商会是政府和企业沟通的纽带,搭建桥梁,传达政府信息,帮助企业发展,历年来对广东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促进了侨资企业及非侨资企业的和谐发展。她希望省侨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公益慈善、维护权益、沟通政企等方面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侨商在粤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省侨商会会长张茵作侨商会第三届三次全体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感谢省侨办一直以来对侨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侨商会将继续担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政企沟通、合作,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做好服务,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审议新增常务副会长、推荐秘书长人选、增补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等提议,并表彰省侨商会企业优秀信息联络员。
 
\
 
  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为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侨商会经过多年发展,日趋成熟、蓬勃发展,影响力日渐增强。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省侨商会秉持协会宗旨,加强商会建设,扎实为侨资企业服务,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战略构想,深化改革,促进侨资企业的健康发展,通过组织系列的“走出去”活动,帮助企业与各界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发展,得到各级政府及企业的肯定,已经成为侨商可以信赖的“侨商之家”。他希望各位侨商要抓住“一带一路”这个新机遇,积极参与,大力促进与沿线国家经贸、文化、科技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为中国和广东省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繁荣加强交流,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曾书记表示,省侨办会继续全力支持侨商会的工作,提供帮助与支持,促进侨商会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