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辽宁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申牌成功

发布: 2015-08-26 16:3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未来生物  

\
 
  2015年6月4日,辽宁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这也正式宣告了辽宁未来生物成为第69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 
  这是一个必将载入未来生物发展史册的时刻,是对诸多未来生物伙伴们努力的最大认可,也是对未来生物今后发展的极高期许和肯定!    
  辽宁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在董事长庄久荣先生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自主研发的抗衰产品采用世界首创的封闭式生物萃取技术,从玉米胚芽中提取的复合抗氧化酶为主要成分的元诺胶囊,获得中国药监部门的蓝帽子认证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注册文号。  
  2015年8月8日,国家商务部颁发予我司的这块直销牌照,是国家的认可和肯定,更成为了每一个未来生物人的荣耀和自豪!2015年是未来生物事业新的历史起点,也必将是未来生物的腾飞之年!让我们全体未来生物人携手同心,共同谱写未来事业新的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wsqq303399843 2015-09-05 09:55:56 来自 IP:117.140.182.*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一杯咖啡,轻松成交全国乃至全球的生意!实现时间与财富自由,感受住家创业的快乐!最专业的系统,最现代化的运作模式成就最棒的你!免费注册:http://ht156256.3sws.com 贵鈞老师愿与高素质、有涵养、大格局、不甘平庸的朋友真诚交流。拒绝低俗和闲聊!住家QQ:303399843

wsqq303399843 2015-09-05 09:53:15 来自 IP:117.140.182.*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一杯咖啡,轻松成交全国乃至全球的生意!实现时间与财富自由,感受住家创业的快乐!最专业的系统,最现代化的运作模式成就最棒的你!免费注册:http://ht156256.3sws.com 贵鈞老师愿与高素质、有涵养、大格局、不甘平庸的朋友真诚交流。拒绝低俗和闲聊!住家创业QQ30339984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