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嘉兴南湖街道捣毁5个传销窝点 遣返15人

发布: 2015-08-26 08:45:29    作者: 张凯航   来源: 嘉兴日报  

   近日,南湖街道成功捣毁了藏匿在农翔社区居民楼内的5个传销窝点,遣返非法传销人员15人。
  此前,南湖市场监管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桂苑小区、万家花园小区里有人从事非法传销活动。执法人员高度重视,在经过事先调查摸底,掌握了非法传销窝点活动规律后,组织开展了此次行动。
  当天早晨6时,南湖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南湖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干部、社区保安等30多人,兵分两路,对位于桂苑小区、万家花园小区的几处传销窝点进行清查取缔。
  执法人员成功捣毁5个传销窝点。经查,这些传销人员大多来自安徽、山东等地,年龄最小的21岁,最大的40岁。执法人员对15名涉嫌传销人员进行了遣返。
关键词:嘉兴传销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