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2015玫琳凯大中国区执行峰会在杭州盛大举行

发布: 2015-08-24 16:39: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
 
  8月19日至20日,“梦想 蜕变 绽放 迈向首席”2015玫琳凯大中国区执行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迎来了 1500余名来自大陆、香港和台湾的执行及精英执行经销商,成为历届峰会出席人数之最!
  每年的执行峰会,是新一年研讨会年度开始的时刻,参加峰会的姐妹们都能先睹为快了解公司新年度的政策和资源支持。
  开幕式上,84位首席经销商代表踏过红毯隆重出场,进一步放大了姐妹们的梦想,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励志成为像首席一样的钻石女性!
  2015研讨会年度全新诞生的10位首席经销商演绎的星光大道首席秀,赢得了最热烈的喝彩与掌声。而本年度在八星八钻奖牌上增添新星、培养出新任首席的首席经销商们也现场接受了新首席的感恩拥抱和祝福。
 
\
 
  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Paul分享了大环境下,玫琳凯事业的优势:“通过美丽和爱,将人们相互联接起来,而美容课是最重要的表现形式,面对面的交流,比互联网建立的关系更稳定更持久。玫琳凯的优势还体现在我们使命上,帮助更多女性创造全方位的美丽,获得生命的丰盛。”
  销售支持及沟通总监Lulu带来2016年公司计划与资源分享,帮助姐妹们更好地发展玫琳凯的事业。
  本次峰会的特邀分享老师分别为姐妹们带来了迈向首席之旅所需的远见、格局、心智、技能等全方位的分享。执行首席经销商顾梅的号召行动,更是激励着现场姐妹们锁定目标、高效行动!所有姐妹现场分享智慧的火花,共同制定新年度目标,并且郑重向公司、向首席承诺:一定可以达成目标!
  玫琳凯金牌讲师Jason携手首席经销商带来特别培训《提升影响力的沟通与行动》,现场千人互动、精彩连连,共同学习如何打造一个高效沟通与高度信任的团队,为姐妹们实现新年度目标打造领袖技能和心智。
  闭幕式上,亚太区总裁KK专程赶来为大中国区的姐妹送上二十华诞的祝福,并用自己的故事分享了玫琳凯文化给他带来的转变,感人的真人真事激励着姐妹们用积极的心态、正面的思维面对一切困难,坚定信念,逐梦飞翔。
  大中国区销售副总裁Katherine满怀深情的闭幕辞,告诉姐妹们保有梦想,更要坚定信念:“即使你的生命中有一万个理由让你想要放弃!但只要有一个理由可以让你前行!你就必须勇敢向前!”
  2015玫琳凯执行峰会在一曲“我相信”中圆满落幕,越来越多的姐妹点燃了心中迈向首席的激情和力量,预见了自己在玫琳凯更美好的未来。
 
\ 
 
  在未来,玫琳凯这个象征着梦想、象征着改变、象征着为女性带来生命美丽绽放的品牌和事业,将继续携手每一位与玫琳凯有缘的女性共同前进,在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刻,随着点滴改变去绽放最丰富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