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大健康产品共享会成都举行

发布: 2015-08-24 09:01:39    作者: 杨光   来源: 糖酒快讯  

  相约新九石,牵手帝泊洱。8月21日,天士力大健康产品共享会举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共聚一堂,共话新食品,共论帝泊洱,共筑新梦想,共创大未来。
  集和品牌创新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高级合伙人赵铁军,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天士力控股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长文博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欢聚一堂,一起分享、体验最具诚意的由天士力集团旗下帝泊洱品牌带来的健康产品与健康生活。
 
\
 
  据了解,天士力控股集团作为“大健康”领军者,围绕让人们“生得优、育的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目标,开启了大健康这一新兴产业的历史先河,在努力打造“六个一”工程中,成就了“做好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设计好一套健康管理方案,建设一个儿童教育健康平台”的优质生活平台。天士力李荣女士就带着她的团队和“一杯茶”和“一瓶水”来到了我们的现场。
  “众所周知,目前的大食品产业已经步入新一轮的结构调整,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以饮料市场开放程度最高,红海现象最为明显。”新九石集团新食品杂志社总编辑肖铭针对目前的食品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给经销商朋友一起分享了天士力产品未来发展的市场潜力。
  从制药到制茶、制水,天士力如何把握市场、如何建立大健康产业的主流趋势,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长文博士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产品介绍。
  神奇的帝泊洱茶珍为什么能够创造出巨大的市场?
  集和品牌创新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高级合伙人赵铁军就“中国茶的昨天与今天”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大环境分析:35岁以上喝茶的人正在逐渐增加、帝泊洱普洱茶珍对消费者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健康、安全、便捷成为其主流优势、而且传统茶更是亟待转型,在中国茶的转身之际,帝泊洱的加入会促使中国茶市场出现巨大的变化。
  作为一家实力药企,天士力在产业链、渠道布局、生产技术等多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药企背景、上市公司实力、全产业链模式成为产品能够顺利开拓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公司优势、产品实力作为市场发展的推动力,而如何进行营销推广则是关键。
  天士力大健康产品共享会成都首站梳理结束,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为经销商朋友深入解读了天士力的市场营销理念,主流媒体的广告宣传、专业形象上给予重组的物料支持、开发全国战略体系、并且进行全国精准招商会,对市场进行预热宣传,将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建立起200家全国经销商,天士力并承诺为经销商量身定做销售模式,开发特殊终端营销。
  此外,新食品还将携手天士力在云南、哈尔滨等全国多地开展更具价值的分享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