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成都6个月端掉40个“1040阳光工程”传销窝点

发布: 2015-08-24 08:3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3日,成都市工商局通报称,该局开展的系列专项整治行动,6个月端掉了40个传销窝点,挡获传销人员543人,其中传销团伙A级头目20人,刑拘40人,教育劝返499人。
  “鼠标点点、财源滚滚,一边上网、一边赚大钱”……时下,不少网民在一些网站和论坛上可以看到这些诱人的字眼,其中“轻松赚大钱”和“高回报率”成为这些网络广告的最大噱头。殊不知,在这些暴富“神话”的背后是网络传销的黑手、陷阱。针对这些打着“资本运作”、“1040阳光工程”、“西部大开发”旗号,以“电子商务”、“微信营销”、“网络游戏”、“原始股投资”等名义的新型传销,成都市工商局“重拳出击”,启动了2015年6至10月的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工作,确定打击重点区域、瞄准打击重点对象、锁定重点打击人员。
  “目前,成都打着‘1040阳光工程’幌子的传销活动尤为猖獗!”成都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称,这些传销组织者谎称加入时交3800至69800元不等,再通过不断发展人员加入,两年时间,最高可获利1040万元。对此,成都工商和公安相关部门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端掉传销窝点40个,挡获传销人员543人,其中传销团伙A级头目20人,刑拘40人,教育劝返499人。
  “去年,成都市就端掉大小传销窝点626个,挡获涉嫌传销人员3264人,刑事拘留104人,行政处罚611人,教育遣返传销人员2264人,立案查处2件,涉案金额1800余万元,罚没金额11余万元。”成都工商局表示,该局将加大查处力度,联手相关部门跨区域打击取缔传销窝点和“拉人头”传销活动,坚决打掉传销组织者、领导者和骨干分子。
  目前,成都有直销企业24家,其中获得直销区域许可的13家,正在申请区域许可的11家。“我们准备建设直销企业网络化管理系统,实现全面动态监管,提高监管效能”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称。
  成都市工商局郑重提醒广大民众,珍爱家庭,远离传销!珍爱亲情,拒绝传销!如发现传销活动,请第一时间拨打12315、110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