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哈尔滨举办大健康事业说明会

发布: 2015-08-21 11:28: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八月!2015年8月16日,来自黑龙江100多名事业伙伴相聚在金士力佳友黑龙江分公司,召开了大健康事业说明会。本次大会特邀金士力佳友东北区经理郭恩阳先生、东北区教育讲师郑国新女士亲临现场助力。与此同时市场领导人郭美含女士、李承豫女士、陈香伊女士、王俊新女士、吴青原女士、董丽萍女士、黄伟明先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之前,参会伙伴分批参观了分公司,并由金士力佳友东北区教育讲师郑国新老师进行公司的战略和企业文化的讲解,使伙伴们对公司和产品有了浓厚的兴趣,为大会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中东北区经理郭恩阳先生详细阐述了天士力的发展历程和健康产业的重要性,以及产品的全面性、功效性,并表示分公司将竭诚为所有事业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与支持,带动大家顺势而为、扬帆起航、成就梦想!
  随后,吴青原老师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产品示范进一步验证了产品的功效,得到与会伙伴的关注和认可。与此同时黄伟明老师和姜欣荣老师对产品的分享让所有的伙伴更加认可产品。与此同时伙伴们还现场表演了舞蹈再次将整个会场推向高潮。
  最后,市场领导陈香伊女士、李承豫女士、郭美含女士分别从自身收益到团队建设以及国家当前直销发展形势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把握契机,乘势而上。本次会议,现场反响良好、群情高涨,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产业的使命和目标深入人心,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