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山东分公司参加山东第十届直销企业联谊会

发布: 2015-08-21 11:15: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8月20日,安惠山东分公司应邀参加山东省第十届直销企业联谊会,与各驻鲁直销企业交流座谈。
  会议期间,各企业围绕直销企业如何规范经营、配合政府监管部门依法监管、维护市场有序发展,未取得山东省直销区域许可的企业如何在制度上和日常管理中防范经销商变相直销、违规经营,直销企业如何规范各类培训、防止出现夸大虚假宣传、宣扬财富及物质奖励等法规禁止性内容等话题,进行发言交流。省工商局领导反馈了近期直销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直销市场规范发展提出要求。
 
\
 
  安惠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任林峰作题为《规范经营管理行为 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报告,他从规范经营、严格自律,主导培训、监管会议,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汇报工作。2015年,安惠公司已经迈入了企业发展的第十三个年头。一直以来,安惠公司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诚信经营,积极开展自查自检工作,主动配合政府监管部门依法监管,为维护直销市场有序发展做出了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