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吴克群化身无限极特工队队长 突袭广州说“养”你

发布: 2015-08-20 17:14: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每天辛苦工作的你,是否无数次幻想,自己心爱的男神站在面前,亲口对你说,“让我‘养’你吧”!但你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这只不过是场梦!假如小i告诉你,现在你可以美梦成真,让男神吴克群当面说“养”你,你会心动吗?
  不用怀疑,这一切都是真的!今天,摇滚诗人吴克群率领无限极“调养特工队”,突袭广州珠江新城CBD办公大楼,亲自来“养”勤劳工作的白领们。
 
  吴克群降临,白领们都惊呆了
 
\
 
  吴克群率领无限极“调养特工队”突袭广州CBD办公大楼。
  男神降临,正埋头苦干的员工们都惊呆了,纷纷跑来围观!
  吴克群向大家说明来意,“我是无限极调养特工队队长,今天来到这里,要给辛苦工作的‘拼命三郎’们舒缓疲劳、按摩放松,并送上健康大礼和祝福,让我亲自来‘养’你!”
  吴克群为何会突袭办公室呢?原来,该公司的一名员工黄先生参与了无限极推出的“明星亲自来养你”互动游戏,幸运地获得了“明星亲自来养你”的机会。黄先生喜不自禁、惊喜万分,“真没想到中奖的会是我!吴克群真的与我面对面!”
 
  男神送福利,根本停不下来
 
\
 
  男神来“养”你,可不只是说说而已!这不,吴克群化身“按摩师”,与调养特工队的“按摩GG”一起,亲自为幸运的黄先生和其他员工按摩、放松筋骨。
  吴克群贴心地与白领们分享简单的锻炼动作。
  吴克群还分享了他养出健康好体魄的“秘笈”。他说:“作为艺人,我也是一个‘拼命三郎’。不过再忙再累,我都会挤出时间健身和运动。我觉得最简单、有效的运动就是行走,例如每天坚持行走一万步,就能达到良好的调养效果”。
  除了运动,吴克群还提醒“拼命三郎”,饮食做到多菜少肉七分饱,“戒掉”吃宵夜的习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积极正面的心情,就能调养好自己的身体!
  按摩完毕,吴克群又向大家送出了价值千元的调养大礼包,这福利根本停不下来。
  收到男神亲手赠送的“调养福利”,员工们脸上的笑容也停不下来。幸运的四位女员工表示,“没想到能跟吴克群面对面,还能收到他送的健康大礼,我真是太幸福了,不行,快帮我们拍照,我要刷爆朋友圈!”
 
  朱丹来接力,我们上海见
 
\
 
  本次“调养特工队”活动是由无限极发起的,旨在唤起“拼命三郎”关注自身健康,拼搏而不拼命!除了探访白领,无限极“调养特工队”还乘坐由25辆顶级跑车、豪车组成的无限极调养专车车队,在广州CBD巡城,向人们宣传“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健康理念。
  什么?你错过了与男神面对面的机会?不用担心,你还有机会见到女神!继吴克群“突袭”广州CBD之后,著名主持人、阳光二姐朱丹会接力降临上海,率领无限极“调养特工队”,亲自来“养”你!
  赶紧来参与无限极“明星亲自来养你”游戏吧,或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