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集团韩国分公司举行七周年大聚会

发布: 2015-08-20 17:0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为迎接富佑集团在韩国迎来第七年的历史时刻,8月18日,富佑集团韩国分公司隆重举行了富佑集团韩国经销商七周年大聚会活动,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韩国分公司总经理丘宪先生以及来自韩国各地的350多位韩国经销商莅临大会现场。
  陈怀德先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韩国市场这些年来取得的不俗成绩。他在会上透露,集团在韩国市场将通过新的激励政策、旅游促销计划以及向韩国市场引入更多新产品等一系列未来发展举措,给予韩国市场更大的支持力度,他希望在这一系列举措下,韩国的经销商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
 
\
韩国经销商与陈怀德先生合影留念
 
  除了宣布多项未来发展举措外,七周年大聚会还举行了气氛热烈的抽奖仪式,两位韩国经销商幸运地获得集团提供的塞班岛旅游资格。有韩国经销商在会后表示,新的市场发展举措将有助他们进一步拓展市场,他们将会用自己的业绩,自己的成果回报集团。
 
\
七周年聚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