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民警成功解救3名被骗至衡阳搞传销的学生

发布: 2015-08-20 09:10:19    作者: 张超   来源: 华声在线  

  记者今天从衡阳市珠晖公安分局了解到,珠晖和平派出所在市局网技支队的协助下,于8月15日成功捣毁一处隐蔽的传销窝点,解救3名岳阳籍传销受害人员,教育遣散4名误入传销人员。
  8月15日上午,和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珠晖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岳阳籍男子求助,称其女儿刘莉(化名)陷入传销组织,可能被人控制在和平乡东升花苑某出租屋内。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对东升花苑展开排查,在一发廊附近发现一名形迹可疑青年从一地下室走出来,民警立即上前对其展开询问盘查,并对其租住的地下室房间进行检查,锁定该出租屋为一传销窝点,里面共有4名传销人员,但刘莉并不在其中.
  民警通过对4名传销人员的仔细询问,并检查他们的手机通讯录,发现了蛛丝马迹,并巧妙的通过4人中的小头目电话联系其他窝点,找到了刘莉。民警并发现有2名同样是岳阳籍的青年男子也被骗到传销组织,通过同样方式将这2名被骗男子成功解救。
  该所民警通过长达几个小时不懈的努力,成功解救3名岳阳籍传销受害人员,同时教育遣散了4名误入传销人员,并告诫他们要脚踏实地做事,不要轻信成功捷径。
  经查,被解救的3名岳阳籍受害人员均是学生,年龄在17岁左右,其中刘莉今年17岁,刚刚高考完,并考上一本,开学在即,却被朋友骗至衡阳,其家人寻找未果,于是向警方求助。另外4名误入传销人员来自贵州、吉林等地,均是以招工、交友等借口被骗至衡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