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天城云商精英井冈山旅游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5-08-19 10:0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金秋八月 骄阳似火
湖南卫视《世界看湖南》、当代商报社
全程报道天城云商精英井冈山之旅
真实体验红军生活
聆听井冈山的红色故事
参观绿之韵井冈山灵芝种植基地
分享云商营销高手成功之道
洞悉电商专家解读"移动互联网+"
解密云商事业成功的营销秘籍
 
\
 
  感悟井冈情,实现创业梦。8月16日—18日,在湖南卫视《世界看湖南》栏目组、当代商报社专题报道组的全程跟踪下,在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兼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的带领下,天城云商精英一行人从集团总部出发,乘车前往“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国家红色旅游景区,在这里开展首届天城云商精英井冈山旅游研讨会,分享天城云商最前沿的事业信息,体验绿之韵井冈山灵芝生产基地的品质,接受“井冈山精神”的洗礼,重温中国革命走过的红色足迹。
  井冈山是国家自然保护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山高林密,沟壑纵横,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富含氧气离子数超过80000个,部分达到160000个,是绝对的“天然氧吧”,而这也是天城云商8月上市新品灵芝孢子粉的“家”。到达井冈山红色景区的第一个下午,天城云商精英一行人马不停蹄来到了绿之韵井冈山灵芝生产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人们参观灵芝生产基地,了解灵芝种植和孢子粉生产技术,品尝地道的灵芝美食,亲自体验云商产品的神奇,实实在在感受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的战略发展理念。
  晚上19:00许,井冈山旅游研讨会在映山红酒店召开,百名天城云商精英汇聚一堂,解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微商发展趋势,聆听天城云商精英分享成功之道。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致欢迎词;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先生为大家作了云商培训,深度剖析天城云商的核心价值和优势,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天城云商精英刘志明、庾馨玟在研讨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从事天城云商事业的成功之道,获得了家人们的高度评价。最令大家感动的是,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始终默默坐在研讨会现场,陪伴在云商事业伙伴们左右。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中,他上台发表讲话,深度阐述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描绘了“天城云商”在未来3-5年上市发展的愿景规划,并发布了天城云商平台将持续增加上千种产品的利好信息,令现场的家人振奋不已。
  “吃一顿红米饭,喝一碗南瓜汤,唱一首红军歌,走一趟红军路,扫一次红军墓,听一堂传统课。”8月17日,天城云商的精英们统一着装红军服,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以红军“不怕苦不怕累没有任何借口”的革命精神要求自己,克服大雨天气的困难,开始了井冈山红色之旅。井冈山因被群山环绕,宛若井状而得名,此次井冈山之行,天城云商的精英们寄情山水,既感受了峰峦叠嶂、地势险峻、气象万千黄洋界,游览了碧水泱泱、树影幢幢、汀芷竞秀的龙潭瀑布,阅尽雄伟壮丽、葱茏峻拔、逶迤奇险的杜鹃山,更是怀着虔诚之心,探访大井毛泽东旧居,感受伟大领袖毛主席和其他革命先烈居住过地方。
 
\
湖南卫视《世界看湖南》栏目组、当代商报社专题报道组、《云端访谈》栏目组全程跟踪报道
 
  在井冈山,几乎每一缕阳光都裹挟着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每一片云彩都浸染着一袭古老悠远的悬疑,每一处茅屋都铭刻着一段神奇隽永的传说,每一步脚印都响起一阵悲壮历史的回声,家人们凝神静气,肃然起敬,这里的一切都带来了无尽的思索,无穷的感动。
  “井冈一盏灯,中华当自明。”在井冈山的最后一天,天城云商的精英们来到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家人们不仅细细品读革命文物资料,现场还体验了运用现代声、光、电多媒体高科技手段打造的井冈山斗争全景画卷,让家人们身临其境地领略了惨烈的战争场面,使人深受教育和鼓舞,也对今天的和平幸福时光更加珍惜。沿着博物馆长长的石阶,天城云商的精英们向陈列馆革命先烈的雕塑致敬,仰望着寓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革命纪念雕塑,不由心生出无限的敬意和感叹!
  井冈山作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是一座屹立于中国革命史上的永恒灯塔,照耀着后人前进的步伐。正如作为首批天城云商井冈山旅游研讨会的精英,在这里他们感受“星星之火”的力量,迸发着创业的激情和梦想,一路上互相交流与分享,互相激励和鞭策,摸索着稳步推进天城云商的成功发展之路。
  三天两晚的井冈山红色之旅在天城云商精英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回程的路上大家依然兴高采烈、热情交谈,分享着此次研讨会的感受和体悟。通过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天城云商的家人们更像是经过了一次深度的学习、心灵的洗礼,充分领悟了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取得胜利。他们将秉承着这种精神,回归市场,发扬“红军”精神,把绿之韵天城云商创业的星星之火,燎原大江南北、乃至全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