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身陷传销窝 手机求救发定位

发布: 2015-08-19 09:36:26    作者: 周志宇 杨小军   来源: 上饶晨报  

  22岁小伙李俊(化名)是重庆市奉节县人,因轻信网上结识的“女友”,被骗入饶城一传销组织。期间,李俊急中生智,借别人手机,定位个人位置,并把定位图发给家人。8月11日,李俊表哥赶到上饶报警,民警通过手机定位图,最终确定具体位置,成功将李俊解救出来。
 
\
手机定位图
 
  表哥报警成功救出表弟
  11日上午10点40分,记者在信州公安分局茅家岭派出所值班室看到,被救的李俊和报警的陈克银,两人激动不已。陈克银告诉记者,表弟李俊之前和家人说到上饶找事做,7月21日到了上饶,他给家人报了平安,之后就一直没有和家人联系。8月6日中午,他突然收到李俊发过来的一张手机定位图片,当时心里怀疑,表弟是不是被骗入传销组织,发图让家人救他。为确认他的想法,他连续给表弟打电话,但都打不通。他的怀疑更加强烈,于是8月9日从家里出发,11日早上8点到达上饶。上午8点30分,他到派出所求助。根据手机定位图,民警当即锁定李俊在辖区四吉村范围,判断人很可能在纺织路上一家废弃的纺织厂的宿舍区内。
  随后,民警和陈克银一起前往那个宿舍区,但没有找到李俊。这时陈克银再次收到表弟发来的一张手机定位图片。民警一看,人在渔乐山庄。众人马不停蹄赶到山庄,在山庄鱼塘边的凉亭附近看到3个小伙。陈克银一眼认出其中一人是自己表弟李俊,遂大声喊表弟名字。李俊听后,立即向表哥方向跑来,其身边两名小伙则慌忙向山上跑了。
 
  轻信“女友”身陷传销窝
  李俊告诉民警,都怨自己轻信网上结识的“女友”,才被骗入传销组织。原来今年6月份,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21岁的四川籍女子,女子自称叫“李丽”,很善解人意,两人无话不聊,情投意合。“李丽”告诉李俊,她愿意做他女友,并表示她在上饶工业园区一家公司上班,待遇丰厚。现在公司急需招人,她可以向领导建议,优先照顾他进入公司上班。李俊听了“李丽”的一番话,心动了,于是决定来上饶和“女友”见面。
  7月22日中午,李俊到达上饶,下了火车,“李丽”叫他坐公交车到中心广场下车,她在广场等候。中午1点多,他在中心广场见到“李丽”,当时“李丽”很热情,关心备至。在亿升广场,李俊还给“李丽”买了衣服裤子。
 
  手机发出“我的位置”求救
  李俊介绍,当晚8点多钟,他到了陌生的破旧宿舍,当时里面有11个小伙,两个女孩,全部打地铺睡在一起。“李丽”告诉他说,这些人都是你的同事,以后就跟着同事们好好干吧。这时“李丽”原来的热情没了,当场叫人把他的智能手机换成了只能接电话、不能打电话的手机。 之后,他看其他人见了“李丽”,都喊“经理”。被困后,每天早上上课,然后就是聊天打牌,推销保健产品,一般都是先联系亲戚,后联系朋友。
  7月27日上午,“李丽”向大家说,近期她会外出办事。得知此消息,李俊觉得有机会,逃出传销窝点。8月6日中午,李俊和关系要好的传销分子王某一起外出玩耍,期间他借用王某智能手机,用手机定位所在位置,并发给表哥。11日上午,一个安徽籍和一个湖南籍的传销分子说带他去渔乐山庄散散心,途中还把之前没收的智能手机还给他玩。到了渔乐山庄后,李俊再次给表哥发了定位图,让民警和表哥顺利找到了他。最终派出所民警将这个传销窝点捣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