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5健康万里行成都站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5-08-18 16:1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8月16日,全国“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成都站报告会暨安惠四川分公司四周年庆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四川、贵州、重庆等地区的500多名专家、学者及安惠经销商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惠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罗峰首先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恰逢安惠四川分公司成立四周年,安惠四川分公司放眼西南,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有志之士加入安惠,他诚邀心怀梦想的人一起加入安惠未来的创造中来。
  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食用菌协会秘书长姜邻对我国食用菌行业状况进行了阐述,并对安惠公司主办的全国“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活动表示称赞。他表示,唯有各企业及各界人士的支持,才能在全社会形成重视食用菌、发展食用菌、大力支持食用菌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食用菌产业迈向新台阶。
  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刘喜杰在会上作了《食用菌产业前景》的主题报告;全国“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万里行专家团核心成员王听申教授向与会人员作了《食用菌与健康》的专题讲座。
  安惠优秀经销商代表郭丽萍、周小利、田奇峰、黄彦升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安惠的历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选择食用菌、选择安惠,并凭借自己的执着和努力实现了梦想的故事。
  安惠公司教育培训总监、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郑晓耘指出,食用菌是个朝阳产业,希望更多人加入安惠,也希望有梦想的人都能通过安惠获得成功。
  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作重要讲话,他说,食用菌产业不与农争时,不和人类争资源,对实现“经济、生态、社会”三大效益的有机统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更具有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安惠公司立足于食用菌行业,研发、生产了众多食用菌产品,并获得业界的肯定。安惠公司将加大西南西北地区的开发力度,同时欢迎大家到安惠公司总部所在地南通参观、考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