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自称在招聘 男子见女网友却被骗进传销窝

发布: 2015-08-18 09:07:15    作者: 李佳   来源: 华商网(西安)  

   看到女网友在网上发了大量消息,称自己在西安筹备一家高档餐厅,正在进行前期招聘,从事过餐饮行业的小陈眼前一亮,觉得是个好机会,于是他主动联系这名女网友只身从重庆来到西安。令他没想到的是,来了之后根本没有高档餐厅,4个小伙将他带进传销组织临时租住的出租屋,自己带来做生活费的1.8万元也被骗了。
  8月12日凌晨5点左右,的哥张斌在东三环大明宫附近准备找一家商店买水时,看到一位大约20多岁的年轻男子,一脸焦急仅穿着一条短裤站在路边见车就拦。“我也不知道他出了啥事,5点左右路上也没有几辆车,我就过去问他出了啥事。”
  小伙坐上张斌的车,三伏天硬是整个人瑟瑟发抖,张斌赶紧把自己常备在车上的外套递给小伙。小伙这才慢慢缓过来:“我姓陈,是重庆人,今年23岁,第一次来西安见女网友,这女的说是筹备一家高档餐厅,我之前也做过餐饮,我就过来想找个工作,没想到见面后她就将我带到一个出租屋。”
  张斌耐心地开导小伙,安慰他不要害怕,这才慢慢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张斌说:“小伙以为是在西安可以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和交流了两个月的女网友见面,被骗到出租屋,女网友借口去卫生间,结果进来了4个男子,把小陈带到一个传销团伙。”
  接连好几天,小陈被人以各种理由把身上的钱都骗光了,就连之前见的女网友也不见了踪影。最后,小陈没有办法,趁着夜里出租屋人少时,只穿了一条短裤就逃了出来,躲在村子里等到天亮才跑到了大路上。
  张斌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直接将车开到了就近的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陪小陈报了警。张斌说:“这其实是个小事,当时我也没要车费,送到派出所陪他报完警我就走了。最近几天小陈给我打了好几次电话要表示感谢,我觉得这也没有啥就拒绝了,这小伙执着,这才联系到了车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