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李金元:想“抄底欧洲”,要与国外合建大学

发布: 2015-08-17 16:3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球时报  

  胡润富豪榜近日首次带领中国十几位企业家来到伦敦,和当地工商界人士就中企在英国的投资机会和风险进行座谈。天狮集团董事长、“天津首富”李金元被安排在舞台最中央的位置。
 
\
 
  “不是摆阔,是宣传文化”
  今年5月的法国尼斯游,让这位中国民营企业家站在了世界的聚光灯下。在这次的商业座谈会上,英国《卫报》记者提问:“大家都知道你是中国富豪。请问,你在横扫尼斯之后,下一站打算带着你的几千名事业伙伴去哪里?”李金元回答:“明年,我们打算去西班牙,预计2017年来英国。我们不仅要带事业伙伴来旅游,我们还要购物,提振当地经济……”现场响起一片笑声。
  “你有预料到这样的(出名的)结果吗?你觉得出名对于企业是好事还是坏事?”面对记者的提问,李金元说:“我个人认为这对公司的品牌形象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本身我们就是国际化公司,我们需要在全球范围内打造我们的品牌。经过媒体报道过后,更多人知道我们天狮的文化。了解我们的情况,这对我们企业是件好事”。
  也有人认为,李金元是在“炫富”“摆阔”。对此,李金元回应道:“我觉得有多元的声音很正常,大家理解的角度不一样。我们是宣扬中国的文化,我相信未来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像我们一样。”
 
  想“抄底欧洲”,还要合建大学
  和大多数民营企业家一样,李金元正逐渐将自己的商业触角伸到更加综合性的商业投资领域。李金元认为,现在,欧洲很多国家的经济都不太好,正是“抄底欧洲”的好时机。这次英国之行结束后,他就和助手飞往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等欧洲国家考察橄榄油、红酒酒庄等投资项目,寻找直销行业之外新的增长点。“天狮是一个国际化的平台,而我们的主业一定是继续传承中国的文化,中国的保健品”,李金元向记者强调。
  此次到英国,李金元还有一项主要任务,是考察当地大专院校。李金元透露,天狮集团将斥巨资和英国高等院校合作,在其位于天津健康产业园附近建设一所天狮学院。“建大学是我的梦想。我们要建一个国际化的大学,预计招收3万名学生,跟国外的大学合作办学,联合培养人才”。李金元对记者说。不过,也许对于普通人和媒体来说,更多期待的是围观他明年率万人旅行团抵达西班牙的盛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