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救沉迷传销妻子 老公父亲齐上阵

发布: 2015-08-15 09:2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8月12日下午,滨湖康园小区的中心广场上聚集了一百多人。一名涉传女子哭喊着躺在地上,站在她旁边的是来带她回家的丈夫和老父亲。
  据包河区打传办王队长介绍,由于天气炎热,中年男子的衬衫已被汗湿,而他怀里的女子还在不停扭动身体,企图逃离,几次努力未果下,该女子不惜死死咬住丈夫的手腕,年轻男子只是忍住疼痛,不曾放手。
  见此情形,市民耐心在一旁劝说,但是女子均未理会。僵持近十分钟后,女子体力渐失躺在地上,为防止她再次逃跑,其父用皮带将其捆绑。就在女子挣扎时,一身穿白色上衣的年轻女子走上前来,试图将人带走,遭到女子丈夫的喝止,“她是我老婆同学,就是她骗我老婆干传销的。”男子话音刚落,群众纷纷对其进行指责,女子落荒而逃。
  目前,该女子及其家人已被带往辖区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