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青岛海之圣获商务部直销牌照 成青岛市首家内资直企

发布: 2015-08-14 16:20:35    作者: 冯莹莹   来源: 直销专业网  

  近日,有消息称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已经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直销专业网记者就此特意致电青岛海之圣,该公司高层表示:第一,公司目前正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积极地服务网点建设工作;第二,关于直销牌照事宜,一切以商务部网站公示为准;第三,如果商务部网站正式公布其获牌信息,海之圣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会邀请关心海之圣的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到公司考察,并给予监督和指导。
  据直销专业网记者了解,青岛海之圣此次申牌工作是由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全程指导的,2014年11月14日,商务部发布了海之圣申牌声明,如获牌信息属实,则海之圣从申牌到获牌仅仅历时9个月,除了速度惊人外,其公司实力也不容小觎,必将为青岛直销业增加新的光辉。
  目前,青岛获牌直企仅长青(中国)一家外企,而海之圣的获牌将成为青岛市首家内资直企。
 
  相关资讯: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青岛市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原则。以国家重点科研院所为依托,先后成功的研发了海之圣牌螺旋藻片、双参胶囊、海舒康胶囊、甲壳素胶囊、葡萄籽胶囊、钙维生素D软胶囊,同时公司研发中心正在研发申报、降血脂、降血压、抗突变系列产品。并陆续通过国家审批,全部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功能性保健食品的审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