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再爆丑闻 前雇员控告老板操控明星代言宣传

发布: 2015-08-14 16:00: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络  

  近日,一名前雅芳大客户处理员Mary Kate O’Neill向化妆品巨头雅芳提出控告,在诉状中写到:“贪得无厌的老板们操控名人帮他们宣传产品,名人名单包括Derek Jeter(棒球选手)、 Reese Witherspoon(演员) 和Salma Hayek(演员)。”
  Mary说她不应该被开除,因为是通过她游说这些明星取消可能存在的侵权诉讼,帮公司剩下了几百万美元。
  2006年,棒球选手 Yankee shortstop Jeter拒绝另一家公司百万美元的代言活动而帮雅芳设计香水,但是结果雅芳却没有履行事先签署的承诺,未经许可擅自使用他的肖像权代言产品。
  对此Yankee shortstop Jeter曾表示对雅芳失望透顶,认为其诚信有待考究,或许雅芳根本付不起其所欠的专利费和代言费。
  但是自2010年O’Neill担任公司全球战略公关负责人后顺利将此事化险为夷,在诉讼中她写道“搪塞过去雅芳的不道德做法”。
  O’Neill,46岁,声称她还帮助Witherspoon结束四年雅芳大使2000万美元的合同。她“诱饵”Witherspoon违反签约合同,他最终还是拒绝这么做,因为自己的良心遭受谴责。
  Witherspoon最后自己宣布解约,O’Neil帮她办理的协议。
  “Witherspoon自动解约帮公司850万美元,并且没有任何诉讼或负面新闻,”诉讼中说道。
  对于Witherspoon发言人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在2013年,O’Neill换掉Hayek,因为其一直鼓吹雅芳香水更便宜、更年轻,更适销。对此法庭文件说幸亏这么做,否则将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今年3月O’Neill被雅芳公司解雇,正好发生在发10万美元季度奖金的前夕,那时候她还参加人资资源经理组织的内部调查。
  截止发稿,雅芳未发表任何评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