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菱北公安多措并举严打传销

发布: 2015-08-14 09:27:25    作者: 朱璇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法制报(合肥)  

  自打击非法传销犯罪行动以来,菱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结合实际,狠抓联合打击、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推动打传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近期,该大队会同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的传销窝点清查行动。本次清查大队民警全体出动,针对以前非法传销问题突出的旺园小区、瓜园小区、天柱商贸城等8处开展清查行动。行动期间,破获一起传销案件,抓获A级头目一名查某某。 7月下旬,该大队在会同工商部门,在传销活动频发的迎宾北苑小区开展“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条幅、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传销行为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防范传销犯罪的能力,提高群众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在发动群众在打传防骗的同时,应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彻底铲除传销滋生的土壤。此次综合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欢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