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谎称孙女失踪 只为使传销的儿子回头

发布: 2015-08-14 08:57:49    作者: 李伟豪   来源: 现代快报  

\
 
  3岁女童离奇失踪,邳州全城寻找
  8月11日下午5点多,邳州市邹庄镇丁滩村一名3岁的小女孩汤子琪突然离奇失踪。据孩子的奶奶说,当时她带着孩子到村外的河边玩,在爬一个小土坡时,由于自己身体不适突然晕倒了,醒来后孩子就不见了。
  随后,一条寻找失踪女童汤子琪的帖子发出,并很快在微博、微信上热传。网帖称,孩子穿白色带黑点裙子,并附有孩子的照片。帖子以十分肯定的语气声称“事情绝对属实,求各位扩散。”还附带了警方和亲友的电话号码。
  当地警方闻讯后,立即派出大批警察四处搜索。而村里,也组织了四五十人,协助警方对村前村后展开大搜寻。而每个看过孩子照片的人都会感叹,这是一个好可爱的孩子,纯真的面庞,无暇的甜笑,寻找女童的消息获得数量惊人的转发。
  成千上万的热心网友纷纷行动起来,或自愿协助寻找,或热心提供线索。但是,尽管警方和热心村民从孩子失踪的当天下午一直搜寻到次日凌晨2点多,搜查了整个村子以及村外的水沟、河滩,但是孩子依然踪影全无。
 
  疑点
  孩子失踪,母亲和奶奶咋不着急
  女童失踪案发后,大家都同情这个家庭的失女之痛,但随着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和更多信息的呈现,开始有一些针对孩子母亲和奶奶的质疑声音出现了。
  参与调查孩子失踪案的一名警员表示,孩子失踪了,如果换作别的家庭,“肯定像炸了锅一样”, 但让人疑惑的是,调查中,他们发现,对于孩子的失踪,其母亲和奶奶表现得过于“平淡”,不得不让人生疑。
  丁滩村村主任刘凤田在得知孩子失踪后着急得不得了,当天就带领村民四处寻找,但很快,他也发现孩子的妈妈和奶奶,对于孩子失踪一事的反应不正常。“第二天一大早,我去她们家的时候,孩子的奶奶和妈妈看不出明显的悲伤,还在照常生火炒菜做饭,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刘凤田意识到这其中可能“有问题”,开始从孩子的母亲和奶奶身上着手,希望能套出孩子失踪的真相。起初,两人依然坚持孩子丢失了,但经刘凤田苦口婆心地劝说,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给两人讲道理,并告知报假警要承担的后果,最终,孩子母亲说出了真相。
 
  真相
  孩子没丢,说谎只为劝传销的爸爸回头
  原来,孩子不是失踪了,而是奶奶和母亲导演的一场戏,把孩子藏到了别村的亲戚家,然后再放出消息。以此迫使孩子的父亲回家。据了解,孩子的父亲痴迷传销,家里久劝不归,万般无奈之下,才出此下策。
  消息传出后,一时间,舆论哗然。为寻找女童辛苦奔走的好心人,一时间感觉自己受了欺骗。以至于有些网友发帖吐槽,“孩子平安归来了,这是一件多么庆幸的事,然而得知真相后,我感觉被耍得支离破碎。”
  但是,也有很多网友得知真相后,也对这个家庭表示很同情。“她们可能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要不然,谁会拿自己的孩子说事。”“孩子平安就好,至于其中原委,还是不要深究了吧!”
  村主任刘凤田也对这个家庭表示同情,“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啊,要是这样下去,这个家不就完了。” 刘凤田说,出此下策,孩子的母亲和奶奶也是没法子了。
 
  最新
  孩子奶奶涉嫌报假警面临行拘处罚
  “实在没法子了,我和孩子的奶奶才想出了这样一个法子,希望孩子的爸爸能看在孩子的份上回头。”昨天,孩子母亲哭着说,“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关心孩子的好心人。”
  “我们也没想到事情会闹这么大。”孩子母亲说,这么多好心人帮助寻找孩子,看到他们打着手电,黑天半夜地下河搜寻,“我很难过,我真想大喊一声‘都别找了’,但最后还是没敢说。”
  “现在我知道了,传销坑人。”孩子的父亲小汤对此事后悔不已。“当天听说孩子丢了,我十分着急。”第二天横下心,放弃“事业”,急慌慌往家赶。
  小汤说,自己本来在外做炒货生意,去年12月份才被人骗到了广西,结果陷入了传销窝。“一共被骗走了69800元。”
  “我对不起我的母亲,也对不起我的爱人。”小汤说,感谢警察、乡邻,还有成千上万的网友,“同时我真心地向他们说声‘对不起’,让大家跟着担心了。”他承诺说,“再也不会做传销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知真相后,警方也帮着暂时“隐瞒”了这个事实,让孩子的爸爸回来。
  因涉嫌报假警触犯相关法律,孩子奶奶或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而孩子的妈妈,还有一个5个月大的女儿,尚在哺乳期内,不予追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