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首期捐赠20万元物资 援助天津爆炸事故灾民

发布: 2015-08-13 17:12:34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昨日深夜天津滨海新区一危险品仓库发生巨大爆炸,造成重大人员生命、财产损失。截至今日中午12时,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
  葆婴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全员展开行动,特别是天津的葆婴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参与到现场救援。记者刚刚得到消息,葆婴公司已经决定先期捐助20万元物资,成为国内直销行业第一家为这起事故救援捐款的企业。
  8月12日22时52分许,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7号卡子门瑞海国际物流公司危险品仓库集装箱堆场起火爆炸,造成轻轨东海路站建筑及周边居民楼受损。目前,受伤群众已被陆续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灭火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目前也在进一步统计当中。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对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控制、消除火情,全力救治伤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李克强就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作出批示。
 
\
 
  记者了解到,葆婴公司得知天津港口爆炸的消息后,全公司立刻行动起来,积极想办法为救援工作贡献力量。总裁杨立基亲自指挥支援救灾行动,葆婴公司先期准备捐赠20万元现金及物资,为受灾群众送去了急需的地垫、衣物、鞋、饮用水和食品等。
  “我们的志愿者是专业的团队,希望大家携起手来,灾难面前见真情,我们一定会共渡难关,因为背后有我们,有葆婴人的强大支持!”在给葆婴志愿者的微信中,葆婴公司如此鼓励大家。记者了解到,大量葆婴志愿者通过微信支付捐款。除捐款外,葆婴志愿者还以其他不同方式支持救援,有的用自己的爱车作为爱心赞助用于方便交通,有的组织献血,有的做饭送往灾区……在救援的最前方,处处可见葆婴志愿者的身影。
 
\
 
  葆婴公司要求有关支持抢险救援的工作有序开展,听从政府安排,帮忙不添乱;提供专业、力所能及的帮助;保持和公司的沟通,任何时候都要注意自身安全,防范次生灾害。
  据了解,葆婴公司是一家美资企业。从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葆婴始终秉承“爱与责任”的企业价值观,在面临重大自然灾害时,葆婴总是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从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地震到鲁甸地震,葆婴都积极组织志愿者援助及现金、物资等捐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