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集团新西伯利亚分公司举行七周年庆典大会

发布: 2015-08-12 16:0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佑  

  日前,富佑集团新西伯利亚分公司举行七周年庆典及表彰大会,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大俄区及欧洲区域总裁刘挺先生等集团领导,以及来自俄罗斯、蒙古等国家300多名经销商出席了本次盛典。
  陈怀德先生和胡静女士分别上台致辞。他们在致辞中除了向经销商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风雨同行,一路跟随外,还就集团区域市场发展、多元化产品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他们希望大家和集团一起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动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优质产品,创造更大的成绩。
 
\
陈怀德先生对年度优秀团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在庆典大会上,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不仅对年度优秀团体及个人进行了奖励,还与参会经销商们一起互动。俄罗斯经销商们纷纷与陈怀德先生及胡静女士合影留念,来自蒙古国的经销商们还为陈怀德先生精心准备了礼物,以表对公司事业的热爱。这一系列举措让在场的经销商和获奖者感受到了集团对他们的关爱,对他们辛勤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
 
\
参加庆典的经销商与陈怀德先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新西伯利亚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台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有分公司员工和当地经销商表示,这些成绩是他们用辛勤的工作换来的,但昨天的成功都已经过去,接下来他们还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创造更大的奇迹,他们相信只要目标一致,这个更大的奇迹就在前方。
 
\
新西伯利亚分公司七周年庆典大会现场
 
  值此庆典大会举行期间,新西伯利亚分公司还举行了讲师培训活动。集团大俄区通过网络选拔的方式,评选出了多名优秀讲师来到新西伯利亚分公司,在接受系统的培训后进行了讲师评选比赛,评选出区域最优秀的讲师,他们今后将帮助集团完成产品讲解、促销等一系列市场拓展工作。
 
\
大俄区区域讲师培训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