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三学生深陷传销 拉父亲和表弟入伙

发布: 2015-08-10 08:58:29    作者: 张梦怡 崔璐   来源: 合肥在线  

  8月6日中午11时,来自湖南省衡南县的周燕(化名)与其丈夫来到包河区打传办求助,希望执法人员能够帮他们找寻到深陷传销的弟弟小帅。据周燕透露,小帅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因为深陷传销,冲昏了头脑,原本已经跟着姐姐回到宾馆,怎么也没想到深夜从宾馆三楼跳下逃跑,至今杳无音讯。
 
  因为一份“工作” 弟弟性情大变
  据周燕介绍,弟弟2014年还在湘潭某大学读大三,“他说有同学介绍他来合肥一所培训机构做美术老师,来了之后要交什么费用。”所以小帅打算向姐姐借一些钱,由于小帅说不清培训机构的具体名称,姐夫怀疑他被人骗去做了传销,最终没有借钱给他。
 
  父亲与儿子一起深陷其中
  过完年,小帅趁家人不注意又再次返回合肥。一个礼拜后,父亲接到小帅的电话,邀请其来合肥游玩。“刚开始我爸到了合肥还特意给我打个电话,说弟弟在骗人。”周燕称,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仅仅三个小时后,父亲的回答就显得有些模棱两可,称还需要再观察观察。
  第二天,父亲主动打电话称弟弟确实在合肥教美术,发展得挺好,自己也要在这多待几天,但这一待就是半年多。期间,周燕的父亲还从家里陆续拿走十多万元,“我爸肯定是被我弟弟骗去做传销了。”周燕称。
  今年5月,还在读高三的表弟欧文(化名)也被小帅骗来合肥,周燕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弟弟竟从三楼跳下逃跑
  一家三人被骗做传销,全家人决定一起来合肥把家人带回家。
  8月3日,周燕等人来到合肥。经过多次联系,小帅最终答应与他们见面,当小帅一出现,姐夫就紧紧地将其抱住,并扣下了他的证件。
  由于没见到父亲和表弟,周燕等人商量,先把弟弟带回去,再来寻找其他亲人。周燕说,晚上11点半的时候,弟弟突然称其肚子饿,要出去吃夜宵,临出发前,小帅又说要先去上个厕所,但是等了有十多分钟,厕所都没一点动静,这引起了周燕及其家人的怀疑,当他们将门打开才发现,厕所里空无一人。原来,小帅为了逃跑竟然从三楼跳下去了。
  “我们现在与他们算是彻底断了联系。”周燕非常无助,寻找了几天后,她来到打传办求助,希望能找到弟弟。目前,包河区打传办已介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