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浙江分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季度咨询委员会议

发布: 2015-08-07 09:3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7月26日,浙江分公司咨委会成员受资深客户总监孙国友先生相邀,相聚美丽的西施故里诸暨市,参加由浙江分公司在绍兴诸暨举办的2015年第三季度咨委会。
  会上,浙江分公司负责人吴仁钢总经理将浙江第二季度业绩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将目前市场案例跟各位咨委进行了探讨,会上,各位总监畅所欲言,资深客户总监潘伟珠分享了近期参加甘肃母亲水窖活动的心得,希望在浙江也能开展此类慈善活动,将完美公司的大爱精神在浙江延续,汪林通总监分享了完美游学会的心得,他指出了“完美的未来无限可能”,孙国友总监针对多年从事完美的经验,提出了未来的完美市场六个专业——“形象专业,知识专业,技术专业,工具专业,会议专业,服务专业”。黄文波总监提出:做完美,应该先从身边找榜样,再让自己成为别人的榜样,这样才能将完美做大做强,用两个词来总结,就是:“循环”和“叠加”。各位总监的分享给了大家很大的启示。
 
\
会议现场
 
  今年是完美公司整顿年,规范发展,自律共赢是2015浙江市场不变的主题,吴总最后总结希望大家明确2015的方向和目标,秉承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销售理念,把握住公司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相信2015浙江市场在总公司,分公司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