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天津分公司首期直销员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 2015-08-07 09:27: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5年天津市荣获国家商务部批准成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的直销区域,直销区域的获批标志着天津市场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天津市场在获得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迎来了管理上的挑战。天津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规范发展、自律共赢”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信经营,永续发展。直销员的招募和管理成为目前首要的任务,7月21日天津地区首期“直销员培训”在分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公司介绍及直销法律法规讲解
 
  会议当天,将近200名的准直销员,接受了直销员系统培训和考核。天津分公司业务部刘连泉经理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公司对直销员培训工作的重视,直销员队伍的招募和逐渐扩大对天津市场的业务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对直销员队伍的规范管理更是迫在眉睫。刘经理勉励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两个条例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产品知识,力争都能够顺利通过此次直销员考试。来自总公司的直销员培训讲师就完美的公司简介发展历程、各大系列产品、直销法规、直销员的行为规范等相关内容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和辅导。培训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直销员宣誓和直销员考试。参训人员通过一整天认真的学习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直销员培训考试,并承诺将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履行和承担直销员的责任和义务,规范发展,自律共赢。
 
\
讲解直销员法律法规
 
  首次直销员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完美天津地区的直销员培训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分公司将陆续开展直销员培训工作,扩大直销员队伍,规范市场健康发展。相信,随着直销员队伍的逐渐壮大,秉承“规范发展、自律共赢”的理念,完美天津市场的成绩一定会再创新高!
 
\
考试环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