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华丽蜕变·优雅转身 天狮中国区召开第七届TS年会

发布: 2015-08-06 14:4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8月2日,以“华丽蜕变 优雅转身”为主题的天狮集团中国区第七届TS年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热爱美、追求美的天狮事业伙伴齐聚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共襄蜕变升华,追求美丽,成就幸福之旅!
 
\
 
  本届年会,集培训竞购和庆典晚会于一体,不但向追求美丽的天狮人展示了Richy One品牌新品、彩妆新品等,更向大家传递了时尚美丽的绿色健康新理念。
  当日上午,年会特邀具有十余年彩妆教学经验,多次与知名时尚杂志合作的专业老师,现场向事业伙伴讲解并演示如何用天狮TS新品金色年华彩妆盒打造完美妆容,提升高雅气质,在场事业伙伴跃跃欲试,争相试用并参与优惠竞购。通过此次培训,天狮人在感受美、创造美、传递美的道路上又坚定的前行了一步。
 
\
 
  当日下午,针对几款天狮Richy One时尚新品和时光倩影新产品的系列培训课程如期举办,使天狮事业伙伴更加深入了解天狮健康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助力市场发展。
  当晚,天狮国际宴会中心牡丹厅流光溢彩,精英汇聚如潮,璀璨分外。天狮集团二十周年嘉年华——中国区第七届TS年会盛典将此次TS年会推向最高潮。天狮优秀事业伙伴们身着盛装,踏上通向美丽梦想的红毯,展示着各自的风采,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快门声此起彼伏,她们是天狮真正的明星!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Richy One和时光倩影新品时尚秀拉开帷幕。Richy One作为天狮集团高端品牌代表,彰显“我就是我,美自天成”的品牌主张,时尚简约、彰显尊贵;TS金色年华彩妆盒,奢华精致,彰显品位……
  TS年会作为天狮集团有代表性的会议之一,已经连续举办多届,带领千千万万的天狮人传播时尚、享受时尚、分享时尚。美丽、优雅、高贵、喜悦已成为了天狮TS年会的品牌代名词。
 
\
 
  “时尚工作,时尚生活” ,美丽的天狮人二十年风雨同舟路,二十年相依相伴行,二十年的携手并肩成就了如今天狮的辉煌与荣耀,未来,在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和白萍总裁的带领下,美丽的天狮人将在天狮第三次事业腾飞的道路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