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络传销骗数亿元 外逃嫌疑人被劝返

发布: 2015-08-06 08:59:35    作者: 贺亮   来源: 长江日报  

  昨日上午11时许,随着从首尔飞抵武汉的大韩航空KE881次航班徐徐落地,外逃韩国的经济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向早已在机场等候的湖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和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分局民警投案自首。这是我省“猎狐2015”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缉捕归案的第13名外逃人员。
  影视作品获取高额回报为诱饵,采取网上会员介绍和网下“拉人头”等方式,大量发展下线,从事非法传销活动,骗取群众资金达数亿元。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高某某于2014年4月逃往韩国,但咸宁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高某某的追捕。“猎狐2015”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报请公安部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了红色通报全球通缉,并做好了赴韩国缉捕的前期准备。同时,咸宁警方通过关系人与高某某取得联系,以视频对话的方式多次向其宣讲法律政策,严正告知其所必须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湖北警方“天涯海角,有逃必追”的决心。在强大的压力下,高某某最终决定回国投案自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