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三株福尔发生垮塌事故致3人重伤 安监局已介入调查

发布: 2015-08-04 10:3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济南时报  

  23日,三株福尔制药厂一车间在风机安装过程中,厂房突然发生垮塌事故,事故造成3人重伤3人轻伤。目前,县安监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
 
  27日,按照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济阳县人民医院普外二科病区的一间病房内,见到了其中一位重伤患者。只见在该病房的一角,一名光着膀子、鼻中插有氧气管的男子正在输液治疗,旁边放着一台心电图仪器。坐在病床前的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躺在病床上的是他的弟弟王志涛。23日下午,他接到家人打来的紧急电话,连夜从北京赶到济阳县人民医院,当赶到医院的时候,听医生说,他弟弟的肠子都滑出来了,被送到医院后立即进行了抢救手术。
  在看到弟弟转危为安,出了手术室后。王先生一颗悬着的心暂时放了下来,他很纳闷,好端端地干着活,他弟弟怎么会受伤这么严重。他弟弟的一位同事向他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23日上午10点左右,他弟弟和另外5名同事在三株福尔制药一车间的顶棚上安装风机,就在安装过程中,顶棚突然发生垮塌,6人从上面当场摔了下来,有3人受了轻伤,有3人受伤较重,1人的四根手指被割断,1人脚部受伤严重,其中,他弟弟的伤势最为严重,当场肚子被划破,肠子都流了出来。由于失血过多,他弟弟被紧急就近送到济阳县人民医院治疗,另外3名伤势严重的工人被送到济南骨科医院治疗。
  王先生表示,起初一位自称包工头的男子曾前来探望,在医药费问题上含糊其辞,曾一度不想垫付。有几名工人气愤之下,将事发现场的惨烈一幕发布到网上,希望引起社会的关注。在发出照片后没多久,当即有几名自称相关负责人再次前来看望,并支付了部分医药费。
  随后,记者联系了济阳县安监局。该局一位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发生,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开展了对此事故的调查。
  该负责人表示,经调查,受伤的几名工人隶属德州市武城县一家风机生产设备商,当日,这几名工人正在2米多高的车间顶棚上安装消防排烟风机,厂房隔层突然发生坍塌,造成6名工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他们正在对厂方和施工方约谈,厂房垮塌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9日上午,记者拨通了三株福尔制药有限公司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厂区内确有此事,但对此事并不知具体详情,需上报相关领导。随后,该工作人员将电话搁置一边,置之不理,在电话中,记者听到该女子与他人议论,该如何回答此事。中午12点半,记者再次拨通办公座机,一男姓工作人员在记录下记者的联系方式后,表示将尽快向领导汇报并答复。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对方的回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