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赞助2016年马来西亚世乒赛 为全世界观众奉上完美赛事

发布: 2015-08-04 10:24: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古润金董事长代表马来西亚乒乓总会与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签约
 
\
完美公司冠名赞助2016年马来西亚世乒赛
 
\
马来西亚乒乓总会会长丹斯里古润金(左)与第二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黄家泉、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右二)、世乒赛筹委会主席韩琚元(右)即兴切磋球艺
 
\
古董事长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8月1日,马来西亚乒乓总会在吉隆坡举行新闻发布会,与国际乒乓联合会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接过赛事主办权,并确定完美公司成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古润金董事长代表马来西亚乒乓总会与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世乒赛筹委会主席韩琚元签署备忘录。这是继2000年之后,马来西亚再次承办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赛事将于2016年2月28日至3月6日在马来西亚雪兰莪莎阿南美拉华蒂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男、女各96支国家代表队参赛。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世乒赛总是能吸引世界的目光,届时将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来到吉隆坡,实力强劲的中国、日本、德国、法国、俄罗斯和美国队都会参赛,作为东道主的马来西亚队也将破格进入争冠组,与世界顶级球队进行较量。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大赛,筹委会非常有信心,希望世乒赛取得成功,成为一个完美的赛事,为全世界的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作为马来西亚乒乓总会会长,古润金董事长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广和发展马来西亚乒乓球体育事业。中马两国乒乓球界素来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2015完美马来西亚研讨会期间,完美公司向马来西亚乒乓总会捐赠500万马币,冠名赞助2016年马来西亚世乒赛,完美公司希望借此推动乒乓球运动在马来西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中马体育事业友好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