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贵州麻尾镇师生代表来到安惠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 2015-08-03 10:5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7月30日,来自贵州省独山县麻尾镇的10多位师生代表来到了美丽的安惠生物科技园。和谐生态的安惠园,仁爱敬业的安惠人,品质卓越的安惠产品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月29日-8月4日,安惠公司专门组织这批客人来通交流学习。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介绍,独山县麻尾镇地处贵州最南端,与广西接壤,是贵州省和大西南进入两广的重要通道。由于受地理环境及经济发展的制约,这里中小学生的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他认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和城里的孩子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一样凝聚着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为此,安惠爱心基金在2014年9月启动了“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 计划,通过安惠人的爱心来持续帮助解决部分贫困孩童上学和洗澡的困难。
  本次活动期间,安惠公司精心安排和组织。这批来自贵州的师生代表将分别与开发区内的竹行小学、实验小学开展对接和交流。未来,两地的学校将在课堂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通过网络平台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互动,为远在贵州的老师和孩子提供“智力”扶持。
  麻尾镇中心小学文燕校长非常感谢安惠公司和安惠人奉献出的仁爱之心。她表示,去年,安惠公司给她所在的麻尾小学捐助了一台空气能热水器,解决了200多位住校学生洗澡的问题。也是因为有了热水器,在一整个冬天,孩子们都很少生病。另外,因为安惠公司提供的助学奖金,给许多家庭贫困的孩子们极大的鼓舞。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