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再次入选年度宁波市高成长企业

发布: 2015-07-28 17:4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为鼓励企业转型,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着力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的高成长企业,根据宁波市政府《关于印发宁波市高成长企业培育行动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宁波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宁波市高成长企业的综合考核工作,鄞州区11家企业通过了考核。
     三生(中国)以突出的成绩再次通过高成长企业考核,这是继入选2014年度宁波市高成长企业之后的又一次肯定,得到市区政府给予的大力表彰以及相应的资金奖励。
     三生发展迈入十一年,无论是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营销、产业集群的发展,还是文化建设、团队管理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都获得非常显著的成绩。
     多年来,三生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技术创新以及专利技术的保护应用,聘请诺贝尔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为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首席顾问,并与国内顶级的研究院合作。通过顶尖科技人才引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为三生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
     三生在科研创新项目上的巨大投入,创新成果颇丰,连续多年荣膺各种科技创新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三生公司依靠敏锐的市场触觉,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和行业方向,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管理创新、市场拓展、供应链升级、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动作,奠定了企业发展的基础,收获了连续多年的高增长,也树立了企业高成长的典范形象。
     三生再次入选宁波市高成长企业,是宁波市政府对三生公司多年发展的认可与肯定。2015年是公司“三五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未来三生将更好地借助移动互联网化,聚焦产品品质,整合全球资源,通过新模式、新思维、新技术、新文化“四新”落地,不遗余力地打造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