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国家发改委、天津市发改委调研组领导莅临天狮

发布: 2015-07-28 14:5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领导、天津市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在武清区发改委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天狮集团针对民办教育的话题进行专题调研。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副总裁阎玉朋先生、天狮大学筹备组副组长刘书瀚先生、天狮学院院长朱世和先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
 
  调研会上,播放了《天狮大学》宣传片,刘书瀚副组长介绍了未来天狮大学的办学指导思想、方针和方向,以及天狮学院十六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办学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李金元董事长表示随着天狮企业的不断发展,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能力,几年来天狮学院成为天津市最佳民办大学,今后一定要把天狮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呼吁各级政府更加关注民办大学,支持民办大学的发展,实现“实业报国,教育强国”的梦想。
 
\
 
  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和武清区发改委领导听取了天狮大学各方面的情况,对天狮集团长期、坚定地投资发展教育事业表示肯定和支持,赞扬天狮学院在民办大学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期许未来天狮大学的发展和壮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