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河南分公司产品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5-07-28 09:15: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2、23日,隆力奇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产品培训会,来自省内各地经销商欢聚一堂参加了培训。本次会议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总部康能锅高级讲师吴琼玉老师及纳豆高级讲师姚桂英老师。
 
\
 
  22日上午,会议拉开了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共跳“中华民族”手语舞,点燃了现场气氛,使大家认识到隆力奇品牌是我们民族的骄傲。上午10点,吴琼玉老师上台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隆力奇和合康能锅的12大功能及康能锅的神奇原理,并带领大家一起做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让大家领悟到一个成功的团队是离不开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的。
  最后吴琼玉老师用和合康能锅为大家煮了一锅美食,整个会场弥漫着香味,在场来宾亲自品尝了用康能锅煮出来的美食,无一人不惊叹于康能锅的神奇力量,纷纷称要把康能锅带回家。整场会议精彩绝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午1点30分,纳豆产品培训会正式开始,会场座无虚席,姚桂英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血液质量的重要性并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讲解了产品纳豆的功效,会议过程中,姚桂英老师语言生动,慷慨激昂,赢得了全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同时,聚德星级董事赵玉玲,为大家分享了事业成功经验以及使用纳豆产品的惊奇效果。会议最后,姚老师现场答疑,耐心的为每一位家人们解答产品的疑问和困扰。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姚老师表示深深地感谢。
  本次产品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隆力奇先进的产品科技,让更多的人体验到隆力奇所带来的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