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获得葛兰素史克“2014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发布: 2015-07-27 11:34:2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GSK客户服务与外部供应总监David Wang(右一)颁发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左一) “2014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日前,从隆力奇获悉,隆力奇获得全球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2014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并在2014年的全球审计中获得了4星的最佳成绩,这也是GSK颁发给中国区所有供应商中的最佳荣誉。
  GSK是以研发为基础的药品和保健品公司,产品遍及全球市场。舒适达牙膏是GSK的专业团队打造出来的,以药企特有的严格、谨慎的态度进行长期测试、研究后开发出来的一系列产品,以其工艺的严格、稳定著称。其中无水系列牙膏的生产工艺甚至达到了惊人的12h(普通牙膏一般3-4h左右),可见其生产工序之复杂。
  早在2008年,葛兰素史克考察过中国市场,为他的明星产品舒适达牙膏寻找中国区的生产商。GSK当时考察过包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重庆等地的多家牙膏制造厂,期间也接触到了隆力奇。此后,中美史克的各个技术专家多次来访隆力奇,进行严格的验厂,2010年10月,首批量产舒适达牙膏的成功,标志着隆力奇的产品质量达到GSK全球标准要求,标志着隆力奇正式成为全球第二大药品企业GSK牙膏的全球供应商之一。
  2013年,隆力奇投资6亿元,占地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投入使用,隆力奇新工厂包括护肤洗涤类车间、牙膏车间、漱口水车间、浴盐车间、爽身粉车间、彩妆车间、香皂车间等,年产值超100亿元。其中,隆力奇牙膏车间的多条生产线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制造的灌装机器,如诺顿、IWK等品牌的灌装机,3000L GEA制造锅、2500L 博朗制造系统等,以达到GSK高质量、高效率要求。工厂内部增加了多道检测检查系统,如单支检重秤、整箱称重设备、视觉检测系统等,以确保生产的每只牙膏都能够符合国际化公司标准要求。今年4月,由国家工信部、新华社、中国产业报协会主办的“活力中国•走进美丽工厂”启动仪式和首站活动走进隆力奇智能化工厂,数十家国家主流媒体评价隆力奇用“智能”抢占日化高地、用“环境”打造宜居工厂、用“创新”实现高端转型、用“人文”体现企业文化,隆力奇成就了中国“美丽工厂”的标杆,
  隆力奇不断的自我突破,以及GSK严格的质量要求,经过几年的不断努力,隆力奇牙膏生产车间成就了隆力奇和GSK合作的顺风顺水,2011年12月1日,中美史克舒适达牙膏携手隆力奇OEM项目启动;2012年1月,舒适达牙膏上市,同年12月,新工厂通过ESA审计;2013年5月,舒适达专业修复、专业修复美白系列上市;2013年6月,全方位防护、劲爽薄荷系列上市;2014年4月,益周适、益周适劲爽薄荷系列上市;2015年3月,益周适美白系列上市;并在2014年12月份通过GSK的年度审计,获得了4星的良好成绩,该成绩是中国区所有供应商中最佳成绩。
  隆力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方针,以客户为需求的服务,不断进行企业改革与技术创新,取得了ISO9001、14001、GMP、HACCP、HALAL等国际认证,得到了全球知名品牌的认同,花王、MACFO、联合利华、雀巢等国际品牌均和隆力奇开展了深入合作,同时是大型超市乐购、沃尔玛、家乐福的供应商,也是联合利华、保健、资生堂等国际一线品牌的供应商。
  董事长徐之伟说,“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是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推动互联网+制造业,通过互联网与制造业的融合,实现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的迈进。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让隆力奇制造工业进入4.0时代,隆力奇将继续完善本部和成都生产基地,再在天津、广东等地投资工厂;同时在可能的情况下,在美国收购保健品工厂,在法国收购化妆品厂,在亚洲通过合作或者收购一个保健品和化妆品工厂,全面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到2023年,隆力奇生产目标将从现在的100亿元生产能力提升至200亿以上。徐之伟同时表示,和葛兰素史克这样的国际品牌合作,不仅仅是业务上的往来,更是双方在管理、技术等领域的自我促进,是企业拥抱世界,向先进技术学习的一个重要途径,和GSK的合作,也大大提高了隆力奇的生产工艺水平,也是中国企业走向提高制造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