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经销商2015年秋冬季产品推介会拉开序幕

发布: 2015-07-27 10:3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5日,以“王者归来·品类突破”为主题的隆力奇江浙沪皖经销商2015年秋冬季产品推介会在宜兴国际饭店隆重举行。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传统事业部总经理陶春荣及来自江浙沪皖区域的150余名隆力奇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大会。
 
\
 
  近年来,在全球市场消费增长乏力、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电商冲击日趋严重、渠道扁平化的新常态、新挑战、新机遇大趋势下,隆力奇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寻找新的销售增长突破口,从生产工艺、人才梯队、产品品类、产品品质等方面出发,争取更大发展空间。
 
\
 
2015年上半年,隆力奇传统事业部积极推进“品类突破”推广策略,在“终端制胜、流通覆盖、规范操作、服务无私”十六字操作方针的指引下,聚焦黄金单品——花露水,同时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洗发水、沐浴露推广方案。至此,隆力奇春夏季产品、四季产品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整体销售稳步提升。
  果木肌密作为2014年9月上市的“珍果护肤”全新护肤品牌,开创energy-born细胞能量提取科技,精粹出令肌肤新生的能量精华-初生嫩颜因子(auxin),开创全新果实天然护肤理念。在经历了一年时间的考验后,收获颇丰,“森果护肤”理念深入人心,备受消费者追捧。
  宜兴作为果木肌密开放全国招商后的一个市场,短短半年的时间,已成功打造宜客隆宜北店、特惠来屺亭店、吉买盛购物中心店为果木肌密样板门店。还没走进活动现场,便感受到了果木肌密路演活动的红红火火,其火爆程度可见一般。走进舞台,伴随着婀娜舞姿、窈窕身段、天籁之音、互动游戏,果木肌密品牌进一步为人所知。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果木肌密体验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形象陈列、品项齐全的护肤产品以及美导讲师们专业、细致的讲解,都让消费者们有了一次截然不同的护肤体验——会生长的美丽,从果木肌密开始。
  在“见识”了宜兴果木肌密样板门店后,前来参观的经销商们纷纷对果木肌密这个“森果护肤”品牌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迫切的想要了解果木肌密的招商推广政策,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区域也刮起“森果护肤”风,为爱美的每一个人士提供会生长的美丽!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亲临本次推介会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董表示:“在产品推广方面,隆力奇坚持聚焦产品本质,实施品类突破战略,塑造功能性产品,花露水、洗发水、沐浴露、护手霜等品类进行全新升级、换代,呈现新时期的隆力奇经典品牌形象。在服务市场方面,隆力奇将以‘互联网+’的思维开展工作,强调便捷、高效服务,逐步从资源型销售转型为服务型营销,带给经销商、消费者更多的服务。”
  会上,传统事业部总经理陶春荣也表示:“2015年下半年,隆力奇将继续致力于深耕市场。在品牌战略上,隆力奇将继续聚焦黄金单品,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产品的附加值。护手霜系列以品牌领先策略,保持行业品牌及销售第一,全渠道覆盖、重点推广果酸系列,同时推出手悦暖手系列护手霜,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蛇油膏系列以品牌领先策略,保持行业品牌第一,全渠道覆盖;沐浴露系列以价格优势策略,保持稳步增长,抢占份额;洗发水系列以价格优势策略,品质优化,抢占份额;果木肌密系列以样板复制、体验营销策略,打造森果护肤第一品牌。在渠道建设上,隆力奇将在市场细分及产品整合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终端、流通渠道的建设,进一步增强隆力奇在终端门店及批发档口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全面推进BC类网点项目,集中陈列,突出产品形象,迅速吸引顾客眼球,提升单店网点销量,实现滚动式培育、开发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综合竞争优势。”
  江浙沪皖区域的经销商们在看到了全新升级的隆力奇产品后,在了解了隆力奇2015年下半年的推广规划后,全都信心满满,表示2015年下半年,势必将携手隆力奇,积极按照隆力奇公司制定的品类突破规划,进行护手霜、蛇油膏、洗发水、沐浴露等系列产品的全方位销售,力求再创2015新辉煌。
  隆力奇江浙沪皖推介会的成功召开拉开了隆力奇经销商2015年秋冬季产品推介会的序幕。据悉,7月底8月初,隆力奇也将在西安、吉林、贵阳、泰安、长沙、厦门举行另外6场隆力奇经销商2015年秋冬季产品推介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170484524 2015-11-06 09:15:26 来自 IP:183.31.69.*
商务QQ:1170484524 微信/电话:13437618336 晓容导师,直销系统卓越领航人、金牌讲师,网络直销资深顾问,直销风云人物。擅长直销团队建设与管理,人才挖掘与培养。目前正致力于帮助更多的有志创业的普通朋友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过上财富自由,时间自由高品质生活!诚邀有梦想的您加盟!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