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芜湖警方摧毁“1040工程”特大传销犯罪团伙

发布: 2015-07-27 08:47:37    作者: 张红丁欢叶秀   来源: 大江晚报  

  芜湖警方成功破获“1040工程”特大组织传销案,抓获组织头目38人,摧毁一个盘踞在芜湖市的传销组织领导体系。
  今年6月,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官陡派出所获得线索,辖区有人进行非法传销活动。办案民警通过内查外调,获取该“1040工程”传销组织在芜湖市活动线索,随后,鸠江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成立了专案组,对掌握的传销人员信息进行梳理,确定重点人。经过跟踪调查,缜密取证,逐渐查明了该传销组织的体系及架构以及领导人员、骨干成员。7月14日上午,专案组获悉,当日下午该传销组织主管将在芜湖市两家宾馆开会,立即部署抓捕行动,调集经侦支队、特警支队及鸠江公安分局官陡派出所近百名警力兵分两路,直奔两处开会地点布控。当日下午,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两路民警同时行动,当场抓获38名传销组织头目。经审查,该传销组织为“1040工程”架构内的四大体系,范围涵盖芜湖市鸠江区、镜湖区、弋江区,涉传人员涉及江苏、浙江、河北、四川等多省份,此次参会的38名成员均为四大体系内管理层头目。
  目前,涉案的38名传销头目中36人被刑事拘留,两人因健康原因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