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挺可怕更怕传销分子“有文化”

发布: 2015-07-25 09:32: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市场星报  

  传销分子被疯狂洗脑,骨子里接受传销是“合法”的,查到后毫无避讳异口同声承认自己在做传销,不思悔改。执法人员对窝点停水停电停气后,传销分子通过各种手段将水电气接上。7月23日早晨9点,合肥市蜀山经济开发区启动大规模的打传行动,两小时清查传销窝点35户,遣散涉传人员127人,对35户出租房进行停水、停电、停气,并将业主移交市场监管部门处理。
 
  不再编谎言,直接说“传销”
  7月23日早晨,在蜀山经济开发区红皖家园小区,执法人员分成三组,对该小区事先摸排到的130多户传销窝点进行一一清查。
  执法人员敲开7栋1505室,里面有五名男子,身份证显示,五人中,三人来自江苏,两人来自甘肃。1989年出生的张某来自江苏徐州的一个农村,上个月被同学喊到合肥搞传销,在朋友的诱骗下,向一个陌生的卡号打入了6万多元钱。
  在张某的卧室里搜出厚厚的一叠纸,上面记录了自己的熟人圈的信息,分为“同学组”、“亲戚组”、“家人组”、“同事组”等,详细列出了每个人的姓名、关系、职业、和自己的信任度等信息。
  “你们在做什么?”
  “传销。”五人同声说道。
  “传销骗人,你们信吗?”
  没人回话。
  “以前查获的传销分子多数找借口,现在他们都毫不避讳说自己在做传销,洗脑很深。”园区打传办负责人介绍说。
 
  自己摸索,私自接上“水电气”
  在红皖家园1307室,敲开房门,一股燃气泄漏的味道扑面而来,合肥燃气蜀山服务所工作人员施毅冲入厨房,迅速打开燃气的柜门,发现该窝点燃气灶非法接入皮管,连上房间外的燃气管道,而且正在微弱地漏气。
  “为了保证燃气使用的安全,国家规定私自接入燃气管道为违法行为,且个人也不具有安装的资格。”施毅说。
  在以往的打传过程中,施毅曾按照要求对很多窝点的燃气灶进行了关闭阀门。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小区9栋一个窝点内,燃气灶竟然被传销分子接到了煤气罐上。
  对于执法人员采取的停电措施,有传销分子更是“高明”。在小区1302室,传销分子从墙壁上开关里,接上一条电线直接连到房间门外的弱电配电房里,屋里的电通上了,还不用交电费。而对于停水,有人私自将水表里的锁打开。
  “传销分子多数是80、90后,头脑灵活,其中不乏懂点水电安装技术的人,他们通常在网上购买到廉价的器材、电线,自己动手将线路接好,但因为器材劣质,或者安装不规范,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燃气器具安装。”施毅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