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打造精益供应链 满足终端客户个性化需求

发布: 2015-07-24 10:14:47    作者: 华致赢精益咨询   来源: 搜狐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进入中国20年来,不断创造新的销售奇迹,2013年销售业绩高达293亿元。
  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其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利用信息系统成功地打造了一条精益供应链,从而确保了产品及时、便捷地送到客户手中。这条独创的精益供应链,使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2014年荣获“中国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称号,这在行业内是极高的荣誉。
 
  雄厚的物流实力 不断挑战新变化
  目前,安利在全国240个城市开设了286家店铺,庞大的仓储体系和物流体系支持的店铺高效运转。不仅如此,安利又设立了家居送货配送中心,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656个城市,包括288个地级及以上级别城市和368个县级市都能享受到复合式家居送货服务,这对整个仓储物流体系是个巨大的挑战。
  安利物流团队的掌舵人许绍明非常自豪于公司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他说,这是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并结合公司的先进管理体制,为最大限度地实现B2B、B2C两种销售模式的产品的运作模式,安利管理层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的供应链管理策略,进而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体验。许绍明说,“从市场刚刚起步,配套设施稚嫩,到物流中心落成启用,再到上海体验中心的落成并投入使用。20年来,安利在仓储物流领域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不断挑战市场新变化。”
 
  享品质个性服务 家居配送近零出错
  依托店铺服务的同时,安利还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推出复合家居送货服务,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用网络、电话等方式下单购货,坐等产品上门。通过安利微购和安利数码港等各种线上购货渠道,网络购货比例已经超过20%。
  “在库存上,进行了外仓资源的整合,在效率上,安利配备有先进的、全自动的产品分拣系统,这样可以加快分拣的速度,降低分拣的错误。目前,我们分拣的精确率能达到99.99%。在货物运输方面,我们提供灵活个性的送货方式,还将结合快递公司的快捷运作模式,为网购提供优质的送货上门服务”,许绍明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