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看似是网络理财 实际是在搞传销

发布: 2015-07-24 08:5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州日报  

   7月23日,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王某来到衡阳东站乘车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民警查获。
  2012年以来,王某与张某、赵某等人在无实际交易的情况下,采取缴纳入会费、拉人头、许诺高额红利的形式邀请数百人加入某游戏理财公司,该公司要求每人缴纳700元至35000元不等的会费成为星级会员,通过在网上出售虚拟的游戏币发展下线会员,从而得到高额的奖金汇报。抱着“发财”的想法,王某的亲戚朋友多被吸纳成为会员。 2012年到2015年间,王某共组织上百人开展网络传销,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王某因涉嫌扰乱市场秩序案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落网后,王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