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实业报国教育强国 天狮大学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 2015-07-23 11:5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7月22日上午,天狮大学基本建设项目全面开工仪式在位于武清开发区的新校区工地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原天津市民委主任李仁智先生、集团副总裁,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天狮事业伙伴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仪式。此次天狮大学全面开工仪式标志着大学建设项目将进入全速整体发展的快车道,将展现在 “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在教育战线上为京津双城建设谱写一曲新的篇章。
 
\
 
  怀着“实业报国,教育强国”的信念,将多年累积的多国货币投入到祖国教育事业,创办一所高水平大学是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由来已久的愿望,1999年李金元董事长即投资兴办天津天狮学院,历经16年的发展,目前在校生5600人,21个本科专业,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在此基础上升级扩建国际化、社会化、现代化的天狮大学,占地3.2平方公里,整体建筑面积为210万平方米,学生规模可达3万人。大学设有医学院、工程学院、农学院、科学学院、商学院、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涉及理、工、农、医、经、管、文、法、艺术等学科门类,将尽快建成50个本科专业、50个硕士授权点。
 
\
 
  天狮大学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与文明共存、与环境友好、与进步同行。坚持国际化、社会化和现代化发展战略,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大力发展留学生教育,建设成综合性强、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同时,紧密结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技术创新和人才需求,探索全新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模式,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实现学科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能力的跨越式发展。天狮大学校区设计集世界大学规划设计成功经验之大成,追求世界大学主流精神与现代建筑形象完美的融合,力争创造环境育人的典范。
  “教育为公以达天下为公”。在此次天狮大学全面开工仪式上,李金元董事长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感谢改革开放,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国家相关部委,以及世界五大洲因天狮凝聚在一起的国际友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全球天狮人的鼎力支持。
 
\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未来天狮大学将用新机制、新模式,能够吸引世界大师推动一条教育链,大学科研推动的科技成果与营销模式的产业链,通过集团的国际营销网络吸引留学生,打造留学生教育品牌,形成全球教育链,吸引国际运营和国际化的管理,吸引国际资金和金融,形成一个大的闭环,真正实现“共存、共好、共赢”。同时,天狮还要规划国际小学、中学和高中,建筑面积达到18万多平方米,可容纳学生接近6千人,达到国际化高标准的小学、中学、高中,为中国的教育改革探索一条新路子,在国际上创造一个新模式,真正的培养国际型、复合型、实用型的国际化人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