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一行莅临华莱视察

发布: 2015-07-22 10:0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华莱  

  7月20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带领2015年重大项目巡回视察组来安化县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副市长李激扬、周振宇、谢寿保、瞿晏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梅敏亚,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副厅级干部李霖及全市各区县相关领导参加视察。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哲文陪同视察。
  徐云波主任一行专程莅华莱公司视察了已建成的湖南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一、二期工程和即将开工建设的三期工程,董事长陈社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陪同视察。徐云波主任一行查看了公司的现代化的生产线、高标准的GMP生产车间及千两茶踩制场,一致认为华莱目前的生产加工规模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希望华莱公司继续保持优势,提升科研力量,加大创新投入,建设好三期工程,争做国内一流茶企。
 
\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右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右一),副市长谢寿保(左三),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熊哲文(左二)查看GMP车间
 
董事长陈社强表示,即将开工修建的湖南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三期工程,规划建成项目有湖南华莱黑茶文化博物馆、日用品生产车间、体育中心、员工宿舍、生产厂房、存储仓库等,以此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产能产值。而通过建成三期工程,最终将湖南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建设成为一个汇集黑茶文化、推动产业升级、促进产业发展的全国标志性的综合型产业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