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召开“廉洁奉企,远离犯罪”主题培训报告会

发布: 2015-07-16 08:3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7月14日下午,三生(中国)党总支特邀浙江省检察系统优秀预防犯罪专家、宁波鄞州区检察院朱永康科长为公司主管及以上干部开展“廉洁奉企,远离犯罪”主题培训报告会。黄金宝董事长、公司高管、部门主管及以上干部近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永康科长根据我国刑法和国内反腐倡廉形势,针对近年来广泛发生在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从六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我国刑法中有关企业工作人员涉及职务犯罪的三种罪行(非国家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表现形式、犯罪动机以及如何预防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通过以身边的人、身边发生的案子来教育引导大家提高法律意识、廉洁奉企,远离违法犯罪。最后朱科长给大家奉上四句赠言:1、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2、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3、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4、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最后,王刚书记总结讲到: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大了反腐倡廉力度,反腐的成果大家都看到了,上至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苏荣等等50多只大老虎以及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小老虎和苍蝇纷纷锒铛入狱,这都是活生生的事例,没有法外开恩,只有泪水,只有悔恨,只有苟活残年。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春宁也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等被深圳警方逮捕,这给我们所有企业工作者敲响了警钟,不是你的别撑手,撑手必被捉。同时告诫大家:“如果你不能克制你的贪婪,危机永远与你如影随形,刘春宁的被捕就是我们的前车之鉴”!
  各部门各单位将认真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增强法律意识、廉洁奉企,杜绝吃拿卡要,向合作企业索贿受贿,虚开发票、以少报多以及侵占挪用公司财物等行为的发生。公司党组织也会认真履行职责,联合各部门领导检查指导,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预防职务犯罪。若仍然有不收敛、不收手,以身试法者,公司将严惩不贷,触犯法律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