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无限极“让我养你吧”策划创意涉嫌抄袭春纪

发布: 2015-07-18 08:37:30    作者: 秋燕   来源: 中国直销网  

  6月6日,无限极在天津行走日活动仪式上推出了“让我养你吧”年度调养计划,并邀请了的音乐王子“胡彦斌”现场喊出“让我养你吧”活动口号,胡彦斌和朱丹代言的活动海报也纷纷出现在大街小巷,随后,刘璇、仲满、滕海滨等名人也纷纷通过微博加入其中,转发无限极#让我养你吧#官微内容,喊出自己的宣言。大量的明星助阵使得“让我养你吧”受到极大关注。
 
\
 
  这本是一个很有创意的活动。没想到的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此活动与春纪“我养你”活动的多方雷同。
 
\

\
 
 
  据了解,早在2014年情人节,春纪就曾推出“我养你”活动,一块块印有“我养你”巨大字样的广告牌,齐刷刷地出现在全国多座城市的公交站,引起众多路人尤其是年轻情侣的关注,有关该话题的讨论也迅即在线上线下发散开来,不断地在强化“养你、养你、养你,养你肌肤一辈子”的概念,让春纪“我养你”的情人节营销事件迅速登上各大媒体头条,成为媒体热议品牌。
 
\
 
  而无限极的“让我养你吧”,无论是活动口号,还是传播方法,似乎都与春纪“我养你”如出一辙,让众多网友怀疑其创意有抄袭春纪之嫌。
  此次抄袭事件也让人想起今年5月份复旦大学110周年校庆宣传片被指抄袭东京大学宣传片一事。经对比,两者高度相似。随后,该宣传片被紧急撤下,3小时后,新版宣传片悄然上线,却被网友爆出新版明显抄袭慕尼黑工业大学宣传片。更有外媒指出,其110周年校庆logo与苹果Touch ID标志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一时间,作为百年名校的复旦大学成为众矢之的,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
   无限极此次活动虽好,但是抄袭他人创意显然不太道德,抄袭本就为人所深恶痛绝,从法律角度来说是侵犯了别人的知识产权。但截止目前,无限极“抄袭门”涉事双方均未给出回应,有好事网友@春纪官方微博,试图让春纪重视此事,却始终没有得到春纪的官方回应。显然网友比涉事双方更加关心事件的最终结果,但是双方不明朗的态度也为此次涉嫌抄袭事件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网友也在纷纷猜测春纪会做如何回应,是大气接受,还是掀起创意之争呢?事件将会如何发展?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